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广州德玛90度自动感应闭门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玛
单价: 4500.00元/套
起订: 50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 DM 品牌 德玛
规格 单,双门 适合门重 10(kg)
适合门宽 1500(mm) 闭门速度 3-6秒,可调(s)
闭锁强度 可调 适用范围 1000-1200MM
类型 自动闭门器
广州德玛90度自动感应闭门器一.产品介绍1.产品概述 90度平开自动门机是采用数字自动控制技术的智能自动化设备。具有优越的性能和强大的功能。平开自动门机既可以连接各种识别身份的门禁设备(银行读卡器、单位磁卡机、刷卡器、指纹识别系统等)。还可以连接楼宇对讲电控门设备、人体感应器、烟感火警设备、机械开关及其他TTL、CMOS控制电路。2.运行方式平开自动门机是按下列基本的运行程序运行的:来自控制设备的触发信号——开锁——开门——开门至90°刹车、停门——开门保持——关门——关门刹车减速——锁门——压门密封。关门过程中,如有开门信号时,门机会立即执行开门动作。3.产品设计原则1. 产品的稳定性:产品的稳定性直接决定一个工程的好坏。本公司产品通过二百万次寿命试验,经得起时间的考验。2.安全性:平开自动门机除了正常运转时, 还应符合中国或国际有关的安全标准, 并可在非理想环境下有效工作。我公司平开自动门机强大的保护功能,充分保证使用者环境的安全性。3.可扩展性:技术不断向前发展, 用户需求也在发生变化, 因此自动门机的设计与实施应考虑到将来可扩展的实际需要。本公司多功能的接口模块,可以与多种设备联接使用。二.运行环境1807平开自动门机适用于普通的90度开的大门。本公司自动门机器不分左右门安装,既可以应用于无框玻璃门,也可以应用于有框玻璃门和其他有框门,都有相应的配件支持安装。
型号参数DMP1808DMP1807DMP1908DMP1910
适用的平开门各种材质的平开门,单向开启双向开启
典型门宽1200mm1200mm1000mm1000mm
典型门重120Kg120Kg100Kg100Kg
工作程序开门信号→控制开锁→开门→刹车停门→开门保持→自动关门→缓冲→锁门
自动开门角度60~120度90度90度60~120度
开门保持0~60秒可调0~60秒可调0~60秒可调0~100秒可调
开门速度3~6秒3~6秒2~6秒可调2.5~7秒可调
关门速度3~6秒3~6秒2.5~6秒可调2.5~7秒可调
遥控控制功能无线密码遥控开门,遥控常开门,遥控关闭及禁止开门无线密码摇控
自动过载保护
智能遇障碍保护
智能过热保护
关门缓冲功能
锁门力度调节功能可调连续可调连续可调
控制电锁功能
电源AC220,DC12V
输入功率静态/最大6W/45W
主机外形尺寸480(长)102(高)78(厚)322(长)100(高)75(厚)312(长)103(高)85(厚)312(长)103高85(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