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卫星 有线电视 » 其他 »

UC高音质公共广播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C-MARK
型号: UC高音质公共广播系统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U系统是专为高品质的PA背景音乐系统而设计的。该系统提供了可选择的8声道的CD音质的声音源,同时任何接收终端都具有音量控制和静音控制的功能。使用光纤,传输距离可达60公里,通过CAT5电缆传输距离达100米。充分体现了分散布局,分散管理和集中控制的设计理念。该系统是机场,车站,宾馆等高档场所的必然选择。
 SUC-1控制盒:
1. 品牌型号显示:通电后品牌型号处即有黄色灯光显示,为做电源指示用。
2. 待机控制按键:按下时控制后级功放开机,弹起时控制后级功放关机。
3. 静音控制按键:按下时控制UR202传输器静音。
4. 音量控制旋钮:控制UR202传输器输出音量。
5. 音量大小状态显示:8段LED灯状态显示,显示红色时为最大音量状态。
6. 节目源选择开关:此拔动开关用于控制UR202传输器选择8组立体声节目源。
7. 8组立体声节目源选择指示:旋转节目源选择开关至其中1组时对应的节目源指示灯点亮。
8. RS485控制接口:连接该接口至UR202 RS485口,用于UC-1终端控制盒供电与数据传输用SUR202传输器
1. 电源输入:DC 9V 600mA,连接专用电源适配器
2. RS485数据传输:提供UC-1终端控制盒工作电压,与UC-1终端控制盒数据通信。
3. 网络接口:连接至网络交换机与其他网络音频设备(比如U88型号产品)传输信号.
4. 模拟音频信号输出:立体声模拟信号输出,接驳后级功能模拟信号输入
5. 模拟音频信号输入:立体声模拟信号输入
6. 待机控制输出:提供给后级功放的+3.3V待机信号,当UC-1终端控制盒待机按键弹起时,该接口输出+3.3V待机信号SUA80功放
1. 电源输入座:AC 110/220V可选。(根据客户要求选择)
2. 待机信号输入:外部提供+3.3V直流电平(UR202待机信号输出)可实现整机待机,节能环保。
3. 压限指示灯;如压限指示灯闪亮表示输出信号已被限幅,功放正常工作时,限幅指示灯间断闪亮是正常的现象。如压限指示灯连续闪亮的时音过长,应把音量控制电位器适当调小。
4. 电平信号指示灯:当有信号输入时该指示灯闪亮
5. 电源指示灯:UA系列功放机工作时亮绿色,待机时亮红色
6. 音量调节电位器:采用内藏式设计,用于调节功放的输出音量以实现音源、功放、音箱的匹配。
7. 模拟音频信号输入:立体声模拟信号输入
8. 立体声功率输出:连接音箱用,推荐阻抗为4-8Ω

UA系列功放桥接模式连接示意图SS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