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辅材附件及其它 » 其他 »

弱电培训-智能楼宇管理师培训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博锐时代
型号: 弱电工程师培训
规格:
单价: 1800.00元/期
起订: 1 期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安防技术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智能建筑、金融、医疗、教育、大型公共场所、工矿企业、商场、新型社区等大量增加,新增需求点越来越多;居民收入的提高,消费水平和结构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人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也有所改变,从而使安防产品的需求不断提高;另一方面,由政府推动的“应急体系”、“平安社会”、“平安城市”、
“3111”工程等重大项目的实施,有力地促进了公安及社会各方面对安防产品需求的升温。

近年来我国安全防范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期,年均增长速度达到30%,超过了国民经济增速的1倍以上,截至到2010年安防行业总产值达到2000亿元人民币。伴随行业的快速发展必然导致安防技术人才的极度紧缺,加上我国高校在安防工程技术专业的空白,导致安防技术人才培养缺位,企业自身培养的合格安防技术人才不足千人,导致目前安防技术人才成为当今社会最紧俏人才之一,其身价更是节节攀升。据信息产业部预测,今后3至5年我国从事安防工程、安防应用和安防服务的新型安防技术人才需求将达到80-100万人,而目前能够满足需求的安防科技人才还不足15万。安防工程师已经成为继软件工程师和网络工程师后的又一大黄金职业。因此,既有系统的理论基础又有实践经验的安防工程师人才越来越受到企事业单位的青睐和重视。
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从事建筑智能化包括综合布线、电话通信、计算机网络、闭路监控、出入口控制(门禁)、防盗报警、停车场管理、楼宇自控、公共广播、有线/卫星电视等弱电系统工程的规划设计人员、项目管理人员、施工技术人员、测评及验收人员、运营及维护人员。

招生对象

从事建筑智能化弱电工程、计算机网络通信工程、电信工程、综合布线、电视监控系统工程、安防系统工程、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工程监理以及安防系统集成商、智能建筑弱电系统集成商等单位的相关设计、管理、施工、验收等技术岗位的专业人员,各大专院校的智能建筑行业相关专业师生、设计院所的电气工程师,及所有有志于深入了解和全面掌握智能建筑弱电系统的大专以上学历应届生、毕业生、社会人士。

学习方式

侧重于实际的理论课程系统讲授;随堂丰富的教学器材设备展示,实践课上学员可亲自动手调试设备与集成系统设备联调;众多的案例分析与模拟实践方案设计。

授课教师

本课程邀请国内行业资深专家、首席技术专家、大型弱电安防工程公司的技术总监执教,让学员现场感受真实案例分析。

咨询电话:13661239020
在线咨询QQ:2659812337              
联系人:姚老师
座机:010-53671611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并通过考核,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劳动部)颁发“智能楼宇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课程设置

本课程认证培训的各系统课程设置如下表,但表中各门课程的设置将会根据课程的相应级别进行调整:

1

0101

综合布线工程

主讲解综合布线系统在工程中的设计、实施及测试验收。

2

0102

电话通信系统

主讲解传统的和新兴的电话系统的技术以及设计与实施。

3

0103

数据网络系统

主讲解数据网络在工程中的结构、规划设计及部署。

4

0104

WiFi无线工程

主讲解802.11无线网络在工程中的规划设计及部署。

5

0201

闭路监控系统

主要讲解安防监控系统中的常用技术、架构设计及应用。

6

0202

门禁控制系统

主要讲解安防门禁控制系统的常用技术、架构设计及应用。

7

0203

可视对讲系统

主要讲解安防可视对讲系统的常用技术、架构设计及应用。

8

0204

防盗报警系统

主要讲解安防防盗报警系统的常用技术、规划设计及部署。

9

0205

电子巡更系统

主要讲解安防电子巡更系统的常用技术、架构设计及应用。

10

0206

停车管理系统

主要讲解安防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常用技术、架构及应用。

11

0301

楼宇自控系统

主要讲解楼宇自控系统的常用技术、架构及工程应用。

12

0401

民用电视系统

主要讲解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及数字/IP电视系统的常用技术。

13

0501

多媒体视听系统

主要讲解多媒体视听系统的常用技术、架构及工程应用。

14

0601

消防广播系统

主要讲解消防广播系统的常用技术、架构及工程应用。

15

0701

智能家居系统

主要讲解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常用技术、架构及应用。

16

0801

设计图纸及报告

主要讲解工程中智能建筑弱电系统的图纸设计、各类报告及常用文件。

 

0802

招标投标及方案

主要讲解工程中智能建筑弱电系统的招标、投标方案、评标报告等的设计与制作。

 

0803

测试验收及文档

主要讲解工程中智能建筑弱电系统常用的技术文档的编制及测试验收方法。

 

0804

相关专业标准

主要讲解工程中智能建筑弱电系统中所涉及到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际标准。

 

0805

项目管理知识

主要讲解智能建筑系统的项目管理知识,管理流程以及相关项目文档的编制与应用。

17

0901

职业规划/考前指导

主要为学员就业前提供一些职业规划、定位及求职经验。

18

1000

综合测评考试

学员认证考试时间                               


北京《音响师》培训考证,初级,中级,高级,技师,高级技师~培训考证

北京舞台灯光师《照明设计师》初级,中级,高级,技师,高级技师培训考证

北京弱电安防技术培训-《智能楼宇管理师》考证-中级,高级,技师级培训考证

报名咨询电话:010-53671611

咨询微信/手机: 13661239020

咨询qq 2659812337

联系人:姚老师

网址:http://www.yuyingpx.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