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深圳光缆厂家供应室外光缆自承式光缆ADSS架空用光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耐斯龙
型号: ADSS
规格: 2-96
单价: 1.20元/米
起订: 100 米
库存: 10000000 米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ADSS自承式光缆 产品特点:ADSS型光缆是由5——12根松套管(或部分填充绳)绕中心非金属加强构件(FRP)绞合成圆整缆芯,缆芯外挤上PE内护套后再绞绕一定数量起增强作用的芳纶纱,最后挤上PE外护套,本光缆全截面阻水,具有低损耗、低色散、适用于高压输电线路电力通信系统的需要。
耐斯龙公司在光纤通讯界具备十多年研发和制造经验,能够按不同客户的需求设计、制造各类通讯光缆。自创建以来,耐斯龙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并引领技术发展的潮流。在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我们的业务伙伴,许多享誉世界的公司和企业都选择使用耐斯龙的产品及服务。
 光纤通信是现代通信网的主要传输手段,它的发展历史只有二十余年。自1977年美国敷设世界上第一条商业应用的光缆起,光纤已让现代通讯方式产生重大变革,美、日、英、法等20多个国家已宣布不再建设电缆通信线路,而致力于发展光纤通信。作为全球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中国市场日益成为耐斯龙全球战略重点。耐斯龙中国有限公司通过设备引进和资本投入,不断参股中国通讯企业。公司携手具有130多年历史的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最严格的安全和质量标准来生产和检测我们的产品,我们生产的光缆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光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各项性能指针均达到优质标准并出具检测报告,公司随后取得了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的泰尔认证中心(简称TLC)的认证,为产品获得中国邮电,电信等各大运营商招标入围的资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