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投影 拼接显示 » PDP等离子 »

42寸等离子无缝拼接|LG55寸拼接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42寸等离子无缝拼接|LG55寸拼接屏

如果你有液晶拼接或者等离子拼接这块的项目,正愁着找靠谱的供应商,欢迎给我电话咨询


联系人:秦子明

联系方式:13640025994   18422008429

公司刚刚推出的新视界42寸等离子无缝拼接显示大屏采用的是LG的面板,为客户呈现最完美的视觉效果,让客户享受最佳视界。


     从本质上讲,等离子是一个非常好的产品,除了烧屏问题外,在技术上等离子拼接相比液晶几乎没有弱势。而近年来各种烧屏抑制技术的出现已经很好的改变了等离子烧屏的瓶颈;另外,等离子拼接可以说是结合了LCD和DLP两大技术的优势,其在拼缝上可以做到2mm以内,而在屏体上又可以做到超薄。所以近几年来,众多拼接厂商纷纷加大在等离子上的研发力度,并且推出了相应在的产品。今天,投影时代网就特地搜罗了市面上的等离子拼接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全球顶尖商用显示解决方案供给商LG震撼发布了拥有全球最窄边框的LED拼接显示器——LG55寸拼接屏!其开创性的5.3mm超窄边框和55寸的大屏显示效果,以及优秀的LED背光与 IPS硬屏双重基因,使得ZH-55YP成为InfoCommChina会场中最刺眼的明星,也预兆着LG所引领的超窄边拼接显示时代的到来。在 InfoCommChina展会现场,LG特别采用了16块LG55寸拼接屏组建了震撼的4×4显示墙,让观众近间隔鉴赏5.3mm超窄边框所带来的完美视觉享受!


    LG商用显示应用全新的设计理念,终极成就了LG55寸拼接屏全球最窄的 5.3mm边框,让超窄边拼接显示再次向前迈进了一步


    边框从6.3mm提高到5.3mm看似变化不大,但其中却涉及到大量的设计难度和制造难题,其中最大的题目来自于屏幕尺寸扩大了37%后,边框的强度也应做到相应晋升,才能保证产品在运输、安装、使用过程中不泛起意外。而LG55寸拼接屏则更进一步,用5.3mm的超窄拼缝再次刷新了记实(左侧及上侧3.4mm,右侧及下侧1.9mm),登顶全球之最!
。但在LG55寸拼接屏身上我们却看到了边框宽度缩减了15%,假如维持原有的设计,则边框将不能提供足够的强度支撑。

LG55寸液晶拼接屏技术特点:

拼缝更窄

    LG商用显示在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领域一直颇有建树,ZH-55YP超窄边LED显示器具备6.3mm的超窄拼缝,比46寸6.7mm拼缝更窄,更能提供无界限的细腻拼接画面,适用于整体大画面显示。拼接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商用显示应用方法,这种应用需要更窄边框使画面整体更加自然、画面更完整。

对比图

    面积更大

    ZH-55YP产品拥有行业领先的拼缝和厚度,在拼缝变窄的同时,面积增大10%,更有利于大画面拼接及节约成本。

    更低能耗

    ZH-55YP采用直下式LED(Direct-LED)背光源,节能环保,能耗下降25%。在提供绝佳色彩表现和亮度的同时,体现绿色环保理念,更为用户节省了可观的运营成本。

对比图

    IPS硬屏技术

    ZH-55YP拥有IPS硬屏技术,具备了出众的画面显示效果,达到了外在与内在的完美统一。考虑到用户实际使用的拼接需要,可视角度成为衡量超窄边拼接显示器产品的一项重要标准,众所周知,相对于其他显示面板,IPS硬屏拥有的广视角、无水纹、无暗斑特性都是其它面板无法比拟的,特别适合大尺寸商用显示器产品的应用环境。

示意图

    滤光片技术

    此外,ZH-55YP还拥有Shine-out滤光片技术,可以有效降低直射光线对画面的裂化影响,充分满足橱窗、展会展示,在日光等强光照时下,依旧能保证显示图像的清晰。

等离子拼接显示屏
 ZH-42D
 
显示
 对角线尺寸(ch)
 120″(2x2组合)
 
分辨率
 1024×768()
 
色彩
 8bit16.7 8m
 
视角
 垂直上下179°,水平左右179°
 
响应时间(平均)
 0.001ms
 
对比度(动态)
 1,000,000:1
 
亮度
 1700cd/㎡
 
画面比例
 16:9
 
屏幕活动域
925.2mmX522.7mm
 
拼接尺寸
 物理拼缝(双边框)
 1.8mm


LG42寸等离子拼接,42寸等离子,42寸等离子拼接屏,42寸等离子拼接墙,42寸大屏拼接,42寸无缝拼接,42寸LG拼接屏,LG60寸等离子拼接,60寸等离子,60寸等离子拼接屏,60寸等离子拼接墙,60寸大屏拼接,60寸无缝拼接,60寸LG拼接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