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计算机网络产品 »

RQ208嵌墙式AP无线APOK-LINK大功率无线覆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k-link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茂名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据统计,公交车上80%的人会低头玩手机,82%的人上厕所会玩手机,在一天中醒着的时候平均每6分钟就会看一次手机,有39%的人在看电视的同时用手机,15%的人在聚会或者购物的时候使用手机……
 
  这就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庞大的用户群已经形成了使用移动互联网的习惯。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报告显示,到2012年底,中国手机网民的数量达到4.2亿,在整体网民中占74.5%,中国手机网民平均每天累计手机上网的时间达到了124分钟。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蕴含着潜力巨大的市场,那么这一浪潮对当下整个酒店业及酒店的营销将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客源结构将发生变化
 
  从2011年开始,国外的消费群体就已经走入移动生活,Priceline就有一个特别稀奇的发现:PC用户和智能手机用户在采购他们服务时是有区别的,移动终端上的消费者普遍没有耐心,总是希望赶紧就可以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有一个很典型的例子,82%利用移动终端订房间的用户,是在24小时以内决定并完成的,几乎就是到了目的地就用手机来订酒店,比在电脑上订酒店的用户,花的工夫要短的多。
 
  移动终端用户有这种"冲动性购买"、"即时性购买"的行为。这种由移动终端产生的客户,完全在酒店的客源结构之外,这是一片空白的市场。针对这种新的变化,酒店需要更关注移动装备上的网站建设,应用程序开发,调整广告资源的投放策略,占领移动营销的先机。
 
  为酒店的营销渠道提供了新的选择
种种迹象表明,随着在线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手机移动营销等全新的营销模式的出现,将会给酒店业利润增长并摆脱之前的困境带来新的可能。特别值得强调的是,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也给酒店通过移动互联网营销方式实现利润增长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在酒店业内,国际知名酒店已经有了初步业绩体现并显示了在移动营销方面的重视度。洲际集团于2010年推出苹果和安卓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洲际酒店集团最近的报告称,2011年,手机预订为品牌带来了1.48亿美元的收入,是2010年的10倍。
自定义登陆界面手机验证如图登陆认证界面2
无线覆盖RQ208嵌墙式AP酒店无线AP无线覆盖OK-LINK

 

产品介绍

 

RQ208嵌墙式AP标准86盒,外线采用卡线式接入,网线,电话线2合1;提供1个USB充电接口,可为手机和平板电脑充电,AC集中管理平台,有效实现多AP统一管理,具有性能稳定、输出信号强,灵敏度高等特点。

 

产品特点:

★ IEEE802.118/G/N协议;

★ 信号多路收发,穿透2面墙体,覆盖面积达到200平方米;

★ 散热优等级;

★ 智能QoS支持L7层流控;

★ 支持WDS,WPS,无线中继,无线网桥,支持多组SSID,支持客人网络,多组SSID隔离,隐藏等,IP/MAC地址过滤;

★ 支持流量均衡,用户均衡、信号均衡;

★ 支持AC集中管理平台,有效实现多AP统一管理

适用范围:

★ 无线覆盖、无线监控;

★ 酒店、企业无线覆盖;

★ 移动运营商、无线宽带运营商接入系统;

★ Wi-Fi无线城市覆盖;

技术参数:  

 名 称  技术参数

无线速率  300Mbps

网络接口 1个POR-WAN100Mbps

    1个内网接口100Mbps

    1个RJ11电话接口

    1个USB充电接口

无线功率 18dBm(可调)

供电方式 标准POE供电及DC供电(可选)

无线带机量   15台以内

应用环境 酒店客房、KTV、小区、别墅、住宅、餐饮等

官方网站:www.ok-link.cn

 超群商务宾馆方案修3F(1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