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门禁对讲 停车场 » 考勤机 »

考勤机、打卡机(RH67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鸿(RHST)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考勤管理系统是一卡通管理系统的组成部分之一,它利用考勤机或门禁机提供刷卡操作并将记录传送给计算机管理软件,通过设置的考勤参数进行数据汇总自动形成考勤报表,供行政或人事部门作为人事考核管理的依据。本系统操作方便、设置简单全面实现考勤管理工作自动化,减少了人事管理人员的工作负担,是行政和人事工作的必备助手。

一、标准考勤机
1.1标准考勤机(RH671)功能特点
兼容门禁
兼容一体门禁功能
液晶显示
IC卡可显示刷卡者姓名
键盘操作
简单的键盘使用可以设置考勤机参数及查询纪录
排班设置
灵活的班次设定及考勤方式设定
统计功能
快速统计处理庞大数据信息
报表功能
自定义各种考勤报表输出
1.2、RH671技术参数
Ø         整机尺寸:120mm×175mm×42mm
Ø         外壳材料:椭圆银色塑胶外壳
Ø         工作电压:12V/500mA(不含锁)
Ø         工作温度:-20℃~60℃
Ø         相对湿度:≤95%无凝露
Ø         防雷保护:二级防雷装置
Ø         通讯模式: RS485通讯模式
Ø         显示方式:蓝屏32个汉字液晶显示器
Ø         输入接口:出门按钮及门磁检测各有1路输入
Ø         门锁输出:继电器无源输出(电插锁或磁力锁均可控制)

Ø        

 
卡片类型和容量:IC卡无限量 ID卡2000张

Ø         读写距离:IC卡≤50mm ID卡50mm~100mm
Ø         读写速度:IC卡≤0.2S ID卡≤0.5S
Ø         发卡容量:IC卡无限量 ID卡3000张
Ø         记录和黑名单容量:3000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