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雷 接地 屏蔽 » 其他 »

雷尔盾退耦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雷尔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LDY-35T
LDY:雷尔盾(LERDN

35:额定交流负载电流(35A,有35A40A63A可选)T:退耦器(T为退耦器的第一个字母)

 

主要特点:

退耦器对瞬时高能雷电流的极佳的电感特性在雷电来临时保证电涌保护器的可靠动作,如果电网中同时安装了几个电涌保护器,它们之间将会互相影响,这就意味着并联的保护器之间必须达到能量的配合。配合的效果是:当电涌过电压来临时,电涌保护器(B级)将可靠地响应,带走高能量的电流,以保护其它电涌保护器(C级或D级)

 

适用范围:

 LDY-T系列退耦器串联安装于额定电压500V及以下的低压供电系统中,用于增加导线感抗,弥补导线长度不足,协调不同规格电涌保护器之间的配合问题。典型应用在B级和C级的电涌保护器都安装在一个配电箱中的场合。当电压开关型防雷器与电压限压型防雷器之间的线路长度小于10m,限压型防雷器之间的线路长度小于5m时,应在两级防雷器之间加装退耦器。

由于退耦器是串联在线路中,应根据线路的负载电流选择相应的退耦器。

(依据IEC61643-1GB50343标准选用)

 

技术参数:

型号:LDY-35T

额定交流负载电流:35A

温升:35K

额定工作电压:500V

额定电感:13μH(+/-)15%

 

型号:LDY-40T

额定交流负载电流:40A

温升:45K

额定工作电压:500V

额定电感:13μH(+/-)15%

 

型号:LDY-63T

额定交流负载电流:63A

温升:55K

额定工作电压:500V

额定电感:6.5μH(+/-)1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