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无线红外转发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martRoom
单价: 1.00元/
起订: 1
库存: 1000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线红外转发器
SmartRoom无线红外转发器是一款基于ZigBee/SmartRoom协议的新型产品,可将ZigBee/SmartRoom无线信号与红外无线信号关联起来,通过移动智能终端来控制电视、空调、电动窗帘等使用红外遥控器的设备。
      用红外转发器控制电器,首先要进行对码,把要控制的家电遥控器对准红外转发器,把遥控器的功能键学习到红外转发器中,学习成功后,就可以控制了,例如,学习了空调遥控器的开、关,用物联传感智能主机操作空调开,主机发出ZigBee到红外转发器,红外转发器把ZigBee信号转成红外信号的“开”发射出去,就能把空调打开了,这就能实现远距离控制电器。
三、红外转发的学习
1、打开我们的APP软件,登录自己的网关,选择电器控制界面。
2、点击多功能红外转发这按键,进入设置界面。
3、里面有两种学习模式,一种是型号匹配,还有一种是通用型学习模式。型号匹配就是选择相应的产品型号进行匹配测试,直到完全匹配成功为止。我们重点来介绍下通用型学习。何为通用型,就是市场上面存在一些非主流红外家用电器,在匹配里面找不到这类产品的,我们就用通用型来进行学习。首先我们在模式里面选择通用型,然后新建一个按键,给该按键编辑一个名称,接下来点击名称旁边的学习按键,此时红外转发器的红灯会亮,表明此时已经进入了学习模式,拿起我们要学习的红外遥控器,对着我们红外转发器的信号接收口,按下我们要学习的遥控器的按键,学习成功时,红外转发器的指示灯会快速闪几下,然后熄灭,我们手机软件上面的按键也会由红色变成白色。此时表示学习成功了。我们可以把我们的红外转发器,信号发射口,对着要控制的电器,然后进行测试控制。
 
 
 
咨询QQ:233033787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