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青藏高原电视信号接收器让草原更加美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思达
电源: 220
规格: 26
功率: 0.023
单价: 238.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980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思达牌电视接收器是全世界最好最美丽的接收器,青藏高原家庭的一道风景线,思达电视信号接收器让草原更加美丽,
A普及型HY-33A(价格:238元):
    可以收CCTV1—12台、各地方台、全国各地卫视等频道。包国内所有电视台共130多个频道,终身支持持续CCTV3-5-6-8收看,图象清晰,适合偏远乡村普及使用。
B加强型HY-33B(价格:458元):
     内置独立的解码存储芯片,可以收中央1-12台(含中央3、5、6、8加密台)、全国各地卫视频道,全国各地方电视台频道共300多个台,内置DVD播放器和光盘刻录是一款性价比优越的佳品。
C豪华型HY-33C(价格:698元): 
    可以收到400多个频道。配USB2.0/VGA接口,全兼容KU波段/C波段的功能,可以收中央1-12台(含中央3、5、6、8加密台)、全国各地卫视频道,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港澳台电视节目,韩国,日本所有类节目,新闻,娱乐,电影频道,全自动中文切换,DVD播放和光盘刻录,是一款功能齐全的电视接收天线。
D超级型HY-33D(价格:988元):
    智能自动USB识别超大容量的内存储器(40GB),数据记忆存储功能。可以收到600多个包括中央全套,全国卫视,全国各地方台,新闻频道,支持客户上网功能。DVD播放和光盘刻录,专用的分支器可以分出8-10支线,适合各地广播站、宾馆、邻居用户共享使用。多种转换接口(USB2.0/VGA),是一款功能超强的电视信号接收产品。无线上网速度 990KB/S。
E全能型HY-33E(价格:1188元):
     可以收到全球900多套电视节目,包括国内外电视节目,财经,戏剧,音乐,美食,旅游,体育,卡通,足球等全球著名电视频道,无线上网功能,DVD播放光盘刻录,产品自动更新升级,多频道,没有外锅,不用天线,信号更稳定,图像更清晰,不受地域限制,境内境外所有节目免费收看!是一款功能超强的全能电视产品之王。在一些偏远的大山和农村家庭中,因为地区太过于偏远和地势过于崎岖造成一些传统的天线电视信号无法穿越重重大山来到自己的家中,以及有线电视的牵线也无法达到过于偏远的地区。国家为了不让这些过于偏远的山区没有电视看了解不到最新的新闻资讯,就开始在这些地方安装无线网络接收器,让他们同样能够享受到电视新闻带给他们的乐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