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网格桥架|金属线槽|开放式网格桥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凤图布线
单价: 32.00元/米
起订: 100 米
库存: 99999 米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桥架在我们国家的应用只有十几年,而且在欧洲和发达国家也就几十年。项目就在一个机房的话,比较昂贵,高科技的硬件和软件,桥架很不起眼,少有人关注,但它也可以对整个布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桥有三个角色,第一个是支持电缆,二是保护电缆,第三是管理线缆。因为每个国家的历史遗产,使用各种不同的因素,生活习惯等有自己的共同的桥型。在数据中心和机房应用中,最常见的美国传统托盘的磨损管道,欧洲国家则使用穿孔桥架,亚洲国家则偏好封闭桥架,而这些都可归类于传统的封闭式布线方式;与之相对应的则是近年来越来越流行的敞开式布线,使用一种特殊的开放式桥梁。
演讲畅通的桥梁,这里不得不提到一家公司,法国卡博菲卡博菲。它可以被看作是畅通的桥梁的鼻祖,早在1972年,当时它推出在法国市场上的第一个开放式网格托盘,从那时起它有这个新产品专利,因此,20世纪90年代初,整个欧洲市场的开放式桥架为它垄断。到现在为止,卡博菲在欧洲的开放式网格桥架市场上还占有半数以上的市场份额,在它的应用是法国将军的诞生地。卡博菲是一家不断扩张的全球性公司,每到一个新的地方,就把这种新型的开放式桥架引入当地市场。因此,当前这种新型的桥架不仅在欧美普遍应用,近几年来在亚太市场上用户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在数据中心和机房项目中。
那这种新式的桥架究竟有什么好处呢?它关闭了比传统布线,有哪些优势,以这样的中继?下面我们就来为网格式桥架卡博菲表示做一个比较。
首页,开放网格式桥架让所有的线缆都根根可见,您可以完全控制布线工程的质量,未来故障的情况下,也能快速确定问题线缆并采取相应措施;
其二,开放网格式桥架允许从任意点出线,可以方便地与橱柜,机架连接而且能随意更改出线点;普通线槽则必须在出线点钻孔,而且不好更改;
其三,在机房中使用开放的桥梁是易于使用,因为移动电缆的机房,改变和变化非常频繁,并经常升级扩容。如果您使用的是线槽,桥的两个地方,每个接口连接到至少八个螺丝和螺母,多达16,以使任何更改都拧螺母之前放,取下盖板;改装完成后又必须把盖板再安装回去。卡博菲网格式桥架结构是完全开放的,各种改变可以是直接的电缆。使用线槽还有一个大麻烦就是各种弯头、T恤,石,减速机,标高变化等等过渡部分都需要仔细测量后去工厂特殊定制,而卡博菲的所有这些过渡部分都在工地现场直接裁剪加工即成,任何一个安装工人通过一个十分钟的简单培训即可掌握裁剪加工的方法。
卡博菲网格式桥架和一些自己的创新和独特的地方,比如它的快速安装系统直接卡接支架和桥架;专利的快速连接件,两桥不能拧螺母和快速连接,这些可以帮助减少安装时间,让项目按时完成的。

总之,这种革命性的网格式桥架大力推动了综合布线中开放式布线的新趋势,机房工作人员的设计,安装人员和最终用户都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