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无线监控_100公里远距离无线网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腾远智拓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00 台
库存: 10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00公里无线网桥远距离无线网桥数字无线网桥100KM无线网桥ST5023PRO无线网桥5.8G无线网桥监控专用无线网桥无线网桥专用天线无线网桥传输带宽理论值无线网桥ST5023PRO介绍100公里远距离无线网桥无线网桥应用图

 

产品概述:

    ST5023PRO系列高容量远距离免许可频段点对点数字无线网桥,基于动态TDD的点对点专有无线协议,数据被封成大包进行传输,提高了传输效率(转发能力:35000 PPS),提高了带宽的利用率(频谱利用率:7.5bit/Hz)增加了系统的传输距离,吞吐量和PPS转发能力。系统64字节传输延时<2ms,能够实现语音、视频等数据的实时传输。采用 2×2 MIMO 突破性技术,实现吞吐量高达 220 Mbps(110 Mbps 全双工),具备卓越的PPS 数据包处理能力和较高的抗干扰能力。

    ST5023PRO系列产品可适用于电信级的点对点网络应用,是专线接入或回程应用(包括 VOIP 及其他小数据包传输应用)的理想设备。该系列产品通过将灵活的信道带宽(20或40MHz)和专门定制的远距离传输私有协议相结合,达到 7.5 bit/Hz 的极高频谱利用率。产品内置双极化天线(ST5023PRO)或 配备2个N型接头(ST5023PRO-N),坚固耐用的铸铝外壳达到IP-67防护等级。 

    ST5023PRO/ ST5023PRO-N产品融合了一系列先进的软件机制,可为高吞吐量远距离的链路应用提供最佳的点对点连接性能。专有的点对点通信机制利用动态时分双工(TDD)技术为所需的传输方向动态分配带宽,从而提高链路效率,并显著降低传输距离对链路吞吐量的影响。我们的点对点产品还采用了选择性重传 ARQ 技术,增强纠错能力,优化数据流量,使得设备在大带宽、远距离甚至存在干扰的情况下仍然能够达到非常高的吞吐量。 

    全新的PRO系列产品的内置射频模块发射功率达28 dBm(+/-2 dBm),并且在最高调制模式(MCS 15)上仍可达 23 dBm(+/-2 dBm),从而使用内置天线即可建立稳固的远距离链路。产品配备千兆以太网口,支持 802.3af 标准,使用更加灵活方便。同时,内置符合IEC 61000-4-2(ESD)标准的静电防护,以及IEC 61000-4-5(Surge)标准的浪涌保护。 

    LigoPTP 5-23/5-N PRO 产品还与 LigoWave 提供的在线链接计算器linkCalcTM和集中管理软件 WNMS 兼容,可进行运营级的网络规划和管理。

产品特点:

    5GHz 点对点网桥,专线接入、数据回传、与用网络的理想设备

    可灵活调整信道频率和信道带宽 (20/40 MHz

    无线传输速率最高达300Mbps,实际吞吐量最高达220Mbps

    先进的私有 MiMo 2专有有无线协议

    强大的PPS数据包处理能力,是VOIP回程应用的理想设备

    支持ARQ (选择性重传),实惠超高吐吞量。

    动态时分双工,按需实时分配带宽

    集成双极化天线 (ST5023PRO) 或 通过N型接头连接外置天线 ST5023PRO-N)

    采用PoE供电,支持802.3af标准

    支持1000 base-T 以太网接口

    无线发射功率高达 28dBm(±2dBm)

    先进的安全技术

    全面的管理功能

    Web 图形界面

    支持SSH命令管理

    支持WNMS集中管理

    支持SNMP V1/2/3: 802.1, 802.1x, MIBII

    支持系统日志

    可适应多种安装场景的专业安装组件

     配备 OLED 液晶显示屏和校准蜂鸣器

     IP-67 防护等级

    根据实际应用场景,我们制订了专有的无线协议,通过运用独有的技术实现优异的远距离无线传性能和可靠性。该技术的应用使得此款产品性能超越市面上的同类产品,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投资回报率。

系统概述:

    ST5023PRO系列产品软件非常易于使用,专为点对点应用而设计。该操作系统的主要功能如下:

无线模式 

    主桥  

    从桥

无线网络设置 

    专有协议点对点透传  

    SISO/MIMO 无线模式 

    可选信道带宽:20/40 MHz 

    信道选择:自动/手动

    数据速率控制:自动/手动 

    禁用 SSID 广播 

    无线安全:AES 128-bit 加密

    聚合帧(长度可调) 

    多径保护:开启/关闭 

    遵从法规:开启/关闭

设备配置 

    管理员访问 

    位置定位:纬度和经度 

    OLED 控制 

    HTTP/HTTPS/SSH/SFTP 访问 

    系统告警 

    NTP 客户端 

    支持 SNMP v1/v2/v3 

    本地系统日志

    性能统计报告,数据以图形化显示 

网络模式 

    二层透传 

网络配置 

    独立的管理 VLAN

    VLAN、Double VLAN、ISL、MPLS 透传 

    静态和劢态管理 IP • 支持3794 字节帧长 

管理 
    WNMS 代理 

    通过 TFTP 还原固件 

    恢复出厂默认设置 

    配置管理:备份/还原 

    特有的故障诊断文件 

    OLED 屏幕设置 

工具 

    天线对准 

    站点勘测 

    链路测试

    频谱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