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假币宣传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意恒信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意恒信发假币宣传站功能介绍

   一 . 防伪特征介绍

1)人民币第一套-第三套

中华人民共和国货币自发行以来的人民币第一套、第二套、第三套发行背景;各面额钞票的展示;票面特征介绍等。

2)人民币第四套

建国以来第四套人民币发行背景、各面额钞票的展示、票面特征介绍及防伪特征介绍等,具有图像、声音功能。

3)人民币第五套

建国以来第五套人民币发行背景、各面额钞票的展示、票面特征介绍及防伪特征介绍等,第五套人民币1999和2005两版均有展示,具有图像、声音、动画效果。

4)港币、澳门币、新台币

港澳台币的简介(名称、代码、标志等);各家银行发行的各面额钞票票面展示、防伪特征介绍及防伪词条解释,具有图像、声音演示功能。

5)外币

包括美元、英镑、欧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日元、新加坡元等多种外币的简介(名称、代码、标志等);防伪特征介绍及防伪词条解释,具有图像、声音演示功能。

二. 纸币鉴伪功能

智能(语音)验钞仪

报警提示

语音提示“请注意这张纸币有疑问”

适用范围

第五套人民币

鉴别速度

光谱鉴别、红外鉴别、荧光鉴别、冠字号码磁性鉴伪、安全线鉴伪。

鉴别速度

1.5秒/张

3 法律法规介绍

对涉及金融、货币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文件作列举、以备客户查询,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货币概况》、《中国人民银行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

4 本金融机构信息查询

预留外置功能接口:根据金融机构的要求,添加本机构自己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

该系统支持文本文件,幻灯片,动画文件,影音文件等各格式文件文件及多媒体文件,使顾客多方位了解当前营业厅的各方面信息。

5 同屏对比

通过屏幕上的图像区域观查到钱币的防伪特征,看到这些特征后,我们可以与宣传软件中的纸币图像进行对比,以此来分出真假。

通过各种光源,实现同屏、实物对比:

灯    光

顶白光

用来检测印刷质量,印刷方式,制版技术。

侧白光

用来检测水印,对印图案,安全线,拼接痕迹。

底白光

用来检测光变油墨。

顶红外光

用来检测红外油墨,凹凸版印刷。

底红外光

用来检测,水印,对印图案,安全线,暗迹。

紫外光

检测纸张的荧光特性,荧光图案,荧光纤维。

摄像头

Coms单板机

成像大小

640*480

像素

200万

三.具有港 澳 台等币种的真伪查询。
四.具有美元.欧元.日元.加元 澳元 卢布等世界各国主要货币的真伪查询功能。反假币宣传工作站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