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CMEX-T10080型多能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FISCAN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库存: 80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FISCAN® CMEX-T10080型多能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采用以计算机控制和图像处理为核心的最新技术,使得分辨率更高、图像更为清晰、鲜明,更便于对被检测物品的识别。该设备的通道尺寸较大,占地面积少,输送带距地面距离较低,便于放置较大型物品,适用于机场、海关、车站、港口、核电站、政府机关、邮检中心、法院、使馆、会议场所、仓库等地对较大物品的安全检查。
【详细说明】
重量:约 950千克
外形尺寸:3380(长)×1285(宽)× 1768(高)毫米
通道尺寸:1005(宽) × 810(高)毫米
线分辨力:直径 0.0787 毫米金属线
穿透力:34 毫米钢板
单次检查剂量:小于3 微戈瑞,对ASA/ISO1600 胶卷安全,符合对辐射装置要求的健康安全规定和所有发布的国际标准
管电压:160 千伏
输送机速度:约 0.20 米/ 秒
输送带高度:300 毫米
最大负载:约 200千克
功耗:约 1.0 千伏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