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重庆筑天专注气体灭火装置多年,欢迎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筑天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IG-541混合气体灭火系统简介

我公司精心研制开发的SZT系列IG-541混合气体灭火系统设计合理、先进,关键部位采用新材料,产品性能可靠,其主要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SZT系列IG-541混合气体灭火系统具有以下灭火特点:

保护环境:IG-541混合气体灭火剂是由大气层中的氮气(N2)、氩气(Ar)和二氧化碳(CO2)三种气体以52%40%8%的比例混合而成,故它的释放只是将这些天然的气体放回大气层,对臭氧耗损潜能值(ODP)值为零、温室效应潜能值(GWP)为零,且此灭火剂在灭火时不会发生化学反应,不污染环境、无毒、无腐蚀、电绝缘性能好。

保护生命财产安全:IG-541混合气体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气体,喷放时不会形成浓雾,利于逃生,且防护区内的工作人员仍能正常地呼吸,便于火灾发生后能及时扑救,减少损失;因其储存形式为压缩气体,喷放时温度变化很小,不会对被保护区设备构成二次损害。

IG-541混合气体灭火系统的灭火机理是:通过降低防护区内的氧气浓度(由空气正常含氧量的21%降至12.5%),使其不能维持燃烧而达到灭火的目的其适用范围如下:

A类固体表面火灾,如图书馆、文物档案库等;    

B类易燃液体火灾,包括一定量的庚烷火灾;

C类电气设备火灾,如计算机房、广播通讯机房、控制室、变压器室等。

IG-541混合气体灭火系统主要技术参数

系统公称工作压力:15.0MPa

储存容器最大充装压力(20℃):15.0MPa

储存容器工作压力:≤20.0MPa

储存容器容积:70L80L90L

灭火剂喷放时间:≤60s

系统工作电源:AC220V 50HzDC24V

气体储存环境温度:0℃~50

启动气体:氮气

启动气体充装压力(20℃):6.0MPa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