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爱播LP-IBPH(手机版)/IBPad(pad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LEVSEN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Ø 产品概述
 
■爱播软件是一款应用于移动Android系统的app;是对硕声2.0系统(IP广播系统)的扩展应用软件;分Android手机版和Android pad版两个应用版本。
■手机安装坏境:android系统2.2以上版本。 
■系统应用坏境:IP网络广播系统 2.31.1.3 以上。
 
Ø 系统功能特点
 
■接入方便,操作便捷
有WiFi的地方就可以接入广播系统,进行广播,喊话,终端管理,相比红外遥控,电脑客户端,摆脱了方向,地域和空间的限制。
■支持用户权限管理
爱播软件必须用户登录后才能使用,每个用户都可以通过IP广播系统软件设定权限,指定可以控制的终端。支持多个用户同时登录,高权限的用户打断低权限用户的任务。
■支持终端状态实时查看
用户登录爱播后,可以实时查看所有权限内终端的播放状态和连接状态。
■支持实时讲话
用户登录爱播后,可以任意对权限内指定的一个或多个终端进行播放。
■支持节目点播
用户登录后,可以点播服务器上的音乐到权限内任意一个或多个终端,进行播放。
■支持文件上传
用户可以把手机上的音乐上传到服务器,然后可以对权限内的指定终端进行点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