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其他 »

ZR5900A轻便式升降移动照明灯--荣的照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荣的照明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ZR5900A轻便式升降移动照明灯--荣的照明
厂家:温州市荣的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0577-83356586
功能用途:移动照明车,系列灯具均按高标准制造,有关本款灯具详情,这里暂不作详细介绍,请前往官方或联系业务代表咨询。
ZR5900A轻便式升降移动照明灯 厂供,制造户外应急升降照明灯|工程施工场地移动照明灯;本款轻便式升降移动照明灯通过发电机、升降杆、大功率组合灯头的搭配,大大提升灯具的使用价值,适用广泛。
适用范围:铁路、电业、消防、油田、冶金、石化企业等各种大型施工作业、事故抢修、抢险救灾等现场作移动照明。
[ZR5900A轻便式升降移动照明灯]性能特点:
ZR5900A轻便式升降移动照明灯◆    灯盘由2个250W高效气体放电灯头组成,其中配置泛光灯头和聚光灯头(泛光为大面积照射,聚光为远距离照射);可根据现场需要将灯头在灯盘上分别朝一个方向照明或2个灯头向同一方向照明,也可将每个灯头单独做上下、左右大角度调节旋转实现360°全方位照明;聚光灯头水平方向可远距离照明,整体照明远近兼顾,照明亮度高,灯泡寿命长。
ZR5900A轻便式升降移动照明灯◆    灯盘采用手动式不锈钢伸缩气缸作为升降调节方式,最大升起高度为3米;上下转动灯头可调节光束照射角度,灯光覆盖半径达到30米。
ZR5900A轻便式升降移动照明灯◆    采用数码逆变器汽油发电机组,性能稳定,轻巧携带方便。
ZR5900A轻便式升降移动照明灯◆    狭窄的地方能可靠固定;灯具灯盘、气缸和发电机组为整体结构,发电机组底部装有万向轮,可在坑洼不平的路面上运行。
ZR5900A轻便式升降移动照明灯◆    整体采用各种优质金属材料制作,结构紧凑,性能稳定,确保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防雨淋、喷水。
ZR5900A轻便式升降移动照明灯◆    如本产品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客户的工作需要,我司可在灯盘的灯头数量、功率、泛光或聚光类型、伸缩气缸的升起高度及发电机的配备上按客户要求做出调整,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ZR5900A轻便式升降移动照明灯]技术参数:
序号
参数名称
单位
数值
1
额定电压
V
220
2
灯盘
工作电压
V
220
灯头功率
W
2×250
灯头光通量
高压钠灯
lm
25000
22000
金卤灯
平均使用寿命
高压钠灯
h
18000
8000
金卤灯
3
连续工作时间
市电供电
h
长时间
发电机组一次注满燃油
5
4
伸缩
气缸
最小高度
mm
1200
最大升起高度
3000
5
发电机
机组
额定输出电压
V
220
额定输出功率/燃油箱额定容量
W/L
900/15
6
外形
尺寸
mm
1300
500
800
7
重量
灯盘
kg
12
整灯重量
35
防护等级:IP65   抗风等级:6级
详情内容页:http://www.wzrdzm.com/pro-view354.html 
品质保证: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实行3年保用(灯泡保用1年),在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免费维修。(免材料费和修理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