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其他 »

LCZ-02遥控车载探照灯可无线遥控大功率氙气光源HID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隆鑫loxin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LCZ-02遥控车载探照灯
产品型号:LCZ-02
产品名称:车载探照灯,车载搜索灯,遥控车载灯,无线遥遥控车载搜索灯
产品特点:使用卤素光源或者HID氙气光源,光源功率可根据客户要求选择,无线遥控,小巧 带磁力。
LYFW6120遥控车载探照灯
隆鑫照明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立市场”的经营理念;“让客户满意,树隆鑫品牌”的发展思路。以人为本,求精创新,满足客户全面需求。做优质产品,创优质服务,期待着与您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一流的设计、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是我们隆鑫照明所有员工对您永恒的承诺!

适用场所:
合肥隆鑫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的LYFW6120遥控车载探照灯适用于适用于各种高空作业和旷野、海面等工作场所对全方位、多角度、远距离巡查、搜索、拯救和作业、施工等照明的需要。

二、产品特点:
照射距离:特殊配光设计,反光效率高、聚光性强,照射距离可达1200米。
照明光源:采用进口钛金钨丝卤素灯泡或高级轿车氙气大灯,可充分利用汽车(12V)、船舶(24V)及其它机电设备的12V大容量电池长时间工作;也可配用大容量高能电池照明。
可靠耐用:采用进口高硬度材料,具有极高的抗强力碰撞、防震和抗冲击能力。重量轻,独特的折叠式结构,使灯具能在车辆高速行驶时闭合灯头,有效减少风阻,灯具的磁力吸附更是安全可靠,灯具与车辆为一体。可将灯具置于汽车、船舶上照明,也可安装在塔台、井架及其它机电设备上固定照明。
遥控控制:采用无线遥控方式使用(无线遥控有效距离为30米,无障碍无方向调频控制),能根据工作现场的照明需要上下、左右自由调节旋转角度,遥控无惯性,准确、灯头作水平355度旋转,垂直180度仰俯,实现全方位的照明搜索。

三、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DC 12V
功 率: HID 35W
光通量: >3300lm
平均使用寿命: >3000h
平均使用寿命: >1500h
调节旋角
仰角90度 俯角90度 左右355度
遥控有效距离 30m
外形尺寸(长×宽×高) 310×265×355mm
重量:4.25 kg

四、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年保用, 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见公司网址http://www.loxin.cn/products_con.php?id=21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