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其他 »

BR2120A 双面方位灯--荣的照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荣的照明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BR2120A 双面方位灯--荣的照明
适用范围:
适用于铁路、航运、电力、交通管理和特殊危险场所以及其它工作现场作移动或固定信号标志和方位显示用。
性能特点:
BR2120A 双面方位灯◆ 工作性能:光源采用超高亮度LED,最大可视距离达1500米,独特的双面方位显示结构能同时向两个相反方向发出频闪或长明信号可满足不同场所需求。
BR2120A 双面方位灯◆ 配置科学:高能无记忆电池容量大,寿命长、自放电率低,经济环保;LED光源能耗小,光效高.一次充电后连续工作时不低于12小时,可满足当班工作的需要。
BR2120A 双面方位灯◆ 方便灵活:可持移动使用,也可利用磁力吸附在金属体表面或扣挂在薄壁处固定使用,灯体可根据需要调节伸缩,操作简单,携带方便适用性能:密封性好,防水能力强,可在野外各种恶劣环境下正常工作;进口高硬度合金外壳,能承受强力碰撞和冲击。
BR2120A 双面方位灯◆ 智能保护:设有低电压显示装置,可提醒及时充电;智能型充电器具有短路保护和充电显示装置。
BR2120双面方位灯-技术参数:
序号
参数名称
单位
数值
1
额定电压
V
3.6
2
额定容量
mAh
1800
3
光源
额定功率
W
0.25
工作电流
mA
100
可视距离
m
1500
平均使用寿命
h
≥100000
4
连续放电时间
h
≥16
5
充电时间
h
6
6
电池使用寿命
循环
1000
7
外形
尺寸
外径φ
mm
100
mm
350
8
重量
g
650
防护等级:IP65
品质保证: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本公司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实行3年保用。在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修。(免材料费和修理费)
BR2120A 双面方位灯详情可查阅http://www.wzrdzm.com/pro-view456.htm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