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Zigbee无线一体化温度压力变送器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bhenergy
单价: 5.00元/个
起订: 1 个
库存: 9999 个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温压主图2 
本一体化温度压力变送器属于无线监控系统的配套产品,适用于生产、储运工艺过程的压力和温度监测。采用微功耗无线通讯模式,不需要接线,安装更为快捷、安全、方便,另有配套的无线转接设备,可将诸多无线压力和温度信号转换为MODBUS标准信号通过以太网或串口传输,能够方便的接入测控系统,有着广泛的应用层面。
一、产品特点
 管道压力、温度一体化无线测试,典型应用于油田井口压力、温度监测;
 防爆设计:隔爆铝壳,电路板系统本质安全;
 防护等级:IP67,全密封防水设计;
 Zigbee通讯,可用手抄器对其配置、测试;
 LCD显示:-40~70℃宽温度工作范围,可显示压力数据、温度数据、电池电压、无线信道等多种信息;
 LED指示:复位指示、配置模式指示、入网指示、数据采集指示;
 安装方向可调:通过活接或转接头接入现场管道阀门,可调节方向。
 38Ah高能量锂亚电池,超长工作寿命。
 高增益天线,无线传输距离达 200m 以上。
 定制护线套,防止线缆接头断裂。
二、技术指标
1、 被测介质:液体、气体
2、 压力量程:0~70 MPa可订制
3、 压力测量精度:0.5级
4、 过载压力: 150% F.S
5、 温度量程:-50~250℃ 可订制
6、 温度测量精度:0.5级
7、 上报周期:1分~12小时 可设定
8、 小数位数:0~3位 可设定
9、 信号传输:Zigbee无线
10、 发射功率:≤40mW
11、 通讯距离: ≥200m
12、 工作电源:3.6V锂电池
13、 防爆等级:Exib ⅡB T4 Gb
14、 外壳防护:IP67
15、 过程接口:按客户订制
16、 工作环境温度:-40℃~70℃
17、 工作环境湿度:≤97% RH
18、 产品重量: 2000g(净重)
 
三、外型结构如图
    
四、显示说明
无线一体化温度压力变送器显示面板如图:
 
显示面板各部分说明如下:
代号 说明 代号 说明
1 超限报警指示灯,压力或温度超限时闪烁 8 Zigbee信号指示
2 调试接口 9 Zigbee信号强度指示
3 清零按钮,压力零值漂移时按下2秒清除漂移 10 Zigbee信道指示
4 标定按钮1 11 压力或温度值
5 标定按钮2 12 压力或温度值单位
6 电池电量指示 13 压力满度指示
7 电池电压指示 14 组号与编号
 
五、安装方法
1、确定工艺要求的测量范围与要安装的变送器量程一致。
2、工艺安装的接头螺纹规格必须与变送器配套。
3、管道上安装压力变送器,先将管道上的准备安装压力变送器的阀门(针型阀或闸阀)关闭,然后有2种安装方式:(1).将变送器直接旋入阀门的上端口;(2)将活接或转接头旋入阀门的上端口,再将变送器旋入活接或转接头的上端口,此种安装方式以增加活接或转接头来调节方向。安装完毕,开启针型阀阀门确认无渗漏现象,即安装合格。
4、管道上安装温度传感器(1)管道上预置温度传感器插入装置,如焊接盲管套等;(2)盲管套内注入导热油或导热硅脂,约2/5管的容积;(3)温度传感器探头插入盲管套,以扳手旋紧。
5、将温度传感器与压力变送器的电缆防水接插头、接插座连接好,即可进行压力、温度测试。
六、参数设置
1、使用手抄器设置仪表参数
1) 在手抄器上选择“初始化”,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要设置的无线信道、网络、组号、编号,按“设置”按钮保存。
2) 将磁铁放置在变送器的磁感应区停留6秒钟,变送器复位并从手抄器上获取参数。
3) 听到手抄器“嘀”的响一声,表示变送器参数已经设置成功。
2、使用按键设置仪表参数
1) 按下Zero按钮,仪表进入参数设置模式,显示【01】
2) 按下W2按钮,进入通信地址设置状态,修改的数字闪烁,此时按W1按钮可以修改,十六进制从0-F循环递增。选定指定数字后,按W2按钮切换到下一位号,最高位设置完成后,按W2自动退出地址设置,进入到下一参数设置项【02】
3) 按W1按钮可以切换参数设置项。修改完成后要使参数生效,必须按W1按钮,切换到【99】设置项,按W2按钮进入设置,将它的值设置为1111,设置完后按W2按钮确认,仪表自动重启,新的参数被保存。
4) 如果不进入【99】设置项,前面修改的参数将不会生效,按键超时后自动退出设置状态。
5) 参数列表说明
标识 说明
【01】 使能指定目标zigbee地址,默认0
【02】 目标zigbee地址,【01】使能后有效
【03】 常规数据等待回复时间
【04】 Zigbee信道,根据井名算出的信道再减去11
【05】 Zigbee网络ID
【06】 仪表Zigbee地址,默认0fffe,由协调器分配
【07】 组号和编号
【08】 最大休眠时间
【99】 保存参数,设置成1111有效
 
注:设置值均为十六进制HEX码
 
七、常见故障处理
仪表不能正常工作时,用户可参考下表进行简单的检修,若故障不能排除,请与生产厂家联系。
现象 原因分析 处理方法
仪表无显示 电池没电 更换新电池
上位机收不到数据 无线参数不一致 设置仪表的无线信道和ID与上位机一致
压力值偏小 引压孔被堵塞 将仪表卸下清洗引压孔
八、售后服务
本产品在用户完全遵守说明规定要求、使用方法正确、无人为损坏的条件下,保修期为一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