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远近距离红外热成像连续变焦监控云台摄像机可带测温预警安全监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变焦远距离热成像摄像机产品是基于最新的第五代非制冷红外技术和连续变焦红外光学技术开发的远距离热成像摄像机。采用高灵敏度336×256分辨率和640×480分辨率的非制冷型焦平面成像探测器,先进数字电路和图像处理算法可提供细腻平滑的图像。特殊设计的光学连续变焦的红外镜头,可实现15km作用距离,兼顾搜索与观察双重应用需求,为用户的实际应用带来极大的便利。整体外壳采用超强铝合金达到了IP66防护等级,可密封充氮,保证设备在野外恶劣环镜中长期运转。

该系列热成像摄像机集超高灵敏度红外探测器、最先进的电子和光学系统于一身,能够穿透灰尘、烟雾、雨雪和黑暗,提供全天候的图像观察,自带温度报警功能。

 

产品特点

84探测灵敏度(NETD)可达50mk,比常规产品更高的灵敏度,获得更细腻画面质量,受雾雨雪天气影响小。

84独特的AS光学连续变焦设计和3CAM高精度光机设计,变焦流畅平稳,有利于大范围搜索和远距离识别。

84优异的非均匀图像校正技术,无需TEC恒温控制,具有良好的图像均匀性和动态范围。

84SDE图像细节增强技术,图像平滑无噪声,多种伪彩色和热黑热白极性图像格式可选,适应性强,易发现低对比隐藏目标

84整机采用超强铝合金外壳,IP66防护,防淋雨、防灰尘,可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84温度报警功能。

 

技术参数

型号            HXJ-FL20100    HXJ-FL31155    HXJ-FL37185

探测器    探测器        第五代非制冷焦平面阵列VOx探测器

    分辨率        336×256像素,25Hz,(640480可选)

    光谱范围        7.5~14μm

    NETD        50mK(@25℃ F1.0)

摄像机    探测距离        对车: 8600m/13000m/16400m 对人:3400m/4800m/5800m

    识别距离        对车: 2400m/3400m/4200m 对人: 900m/1300m/1600m

镜头    焦    距        20-100mm    31-155mm    37-185mm

    视场角        18~3.4°    11.2~2.2°    9.5~1.9°

    镜头控制        电动变倍、聚焦(自动聚焦可选)

图像处理    启动控制        无需TEC稳定工作温度,启动速度小于4秒。

    图像增强        SDE数字图像增强技术,提升图像的细节,

    极性图像        10种伪彩色图像及热黑热白两种极性的图像。

    增益控制        AGC自动增益控制

    数字放大        2X 

云台(可选配)    载    重        20KG(顶载)

    控制角度        水平360°,俯仰-45°~+45°       

    旋转速度        水平60°/s,俯仰30°/s

    预 置 位        80个(可选高精度变速云台)

控制接口    通讯协议        RS-485(PELCO D协议,波特率:2400 / 4800 / 9600 / 19200bps/秒/)

    菜单控制        OSD菜单远程调用操作

    输出方式        PAL复合视频输出

环境指标    电    源        AC24V电源

    外    壳        超强铝合金外壳, 外壳密封,避免霉菌的生长和水汽的产生

    工作温度        工作温度:-35°~55°(-45°可选 )

    探测器        功耗:正常状态10W,启动峰值,24W(不含云台功耗)

 

应用领域

本产品适合于油田监控、河道湖泊监控、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安全监控、边海防监控、港口监控、机场管控、森林防火、城市高空瞭望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