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RFID 物联网 » 物联网设备 »

驭景科技OEM耳标非接触感应式读卡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RFIDVIEW驭景科技
尺寸: 362x362mm
单价: 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低频125KhZ远距离读头,中距离读头,PIT鱼类芯片标记,羊PIT标记,大鲵PIT标记,PIT鱼类流放标记

RFIDVIEW-G134 长距离耳标非接触感应式读卡器
低频134KHz远距离读头

G134为一个AM 134.2KHZ的长距离非接触感应式读头,是专门设计用来读取符合ISO11784/5规范的读头模组,直接以维根42、维根50或RS232格式输出。读取资料后从DATA0、DATA1及RS232输出。

目前市场上中长距离读头的问题为品质不稳定, 用户使用一段时间后感应距离明显的减少或使用一段时间后完全没有反应, 对工程维护单位及用户来说都很不方便。

G134设计时以产品的稳定度、使用寿命及抗干扰性做为最重要的设计验收标准, 生产时每一台机器都经过72小时的高温烧机测试, 保证每一台G134出厂时的品质。

深圳市驭景科技所追求的是提供更高质量、更稳定特性、不断创新功能的优质产品,在整体配套方案中不论硬件及软件都可以提供标准或接受客户委托订制规格服务客户。

欢迎来电咨询,,期望与各行业卡厂//渠道商//OEM商达成长期合作共识.

宠物配套产品,家畜配套产品,家禽配套产品,宠物产品方案,玻璃管,注射器,猪耳标,猪耳环,鸽子脚环,牛耳标,动物标签阅读器,鸡脚环,INLAY/COB。

深圳市驭景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李伟良

商务QQ:2561655147

电话/微信:13714518714

固话:0755-86384095

网址:http://www.yjrfid.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大道196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