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不间断电源UPS 山特 华为 施内德 艾默生 一级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特 华为 施内德 艾默生
C系列: 1-10K
3C系列: 10-20K
3C3系列: 20-200K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美图(中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90年代中期,是一家专业从事UPS和精密空调等机房设备的销售、安装和服务等业务,以及专业机房工程设计、施工的综合型公司。公司宗旨是: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导向,用先进的管理手段,为客户提供最优良的服务和最好的机房设备。

       美图(中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以团结拼搏的精神、不屈不挠的意志,经过多年的努力,从一家电源专业提供商发展为整体机房集成设计和施工的专业性公司,总部:美图(中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目前旗下有杭州美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南京美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江苏)、上海元峰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深圳美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广东)、西安美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陕西)、北京美图元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武汉美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湖北)、济南美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合肥美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安徽)、南京兆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州新元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杭州瑞麦合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十二家分公司,都是所在地区前三名的公司。公司目前是施耐德一级代理、意大利Kerberos(盖贝斯)、维基(VICKEY)一级代理商、伊顿一级代理、台达一级代理、依米康精密空调金牌代理商等。

       美图(中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已成为整个华东地区机房设备产品的行业领先者,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大陆机房设备产品的行业领先者。公司业绩每年以超过36%的速度稳步递增。公司的业务遍及金融、电力、广电、通信、医疗、民航、石油、化工政府机关、网络公司等重要领域,业务领域和综合能力不断增加,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尤其在银行、政府取得不菲成绩;同时美图公司与各地区智能化公司和系统集成商紧密合作,以优异的性价比、专业热忱的服务、科学的经营策略使美图公司赢得了再一次的飞跃。

        美图(中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核心人员均接受过原厂家的专业培训,均具有多年经营机房设备经验、机房工程经验,具有相当强的单相机和三相大机及精密空调等机房设备方面售前售后服务实力,具有一大批经过专业培训的市场销售人员和资质认证维修服务工程师,以及公司具有的良好的货源渠道和供货厂商的鼎力支持,可根据用户的电力环境和具体要求设计最安全、最可靠、性价比最高的配置方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