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楼宇自控 空调 » 调节阀 »

HCB笼式双座调节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昊沃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只
库存: 199 只
发货: 付款后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HCB笼式双座调节阀产品简介

   压力平衡式调节阀,阀内流体通道呈S流体线型,还设有一个改善套筒周围流体平稳流动的导向翼,优点是压降损失小,流量大,可调范围广。流量特性曲线精度高,动态稳定性好。噪音低,空化腐蚀小,调节阀动态稳定性好、噪音低、防空化,适宜控制各种温度的高压差流体。配用LHA多弹簧薄膜执行机构或电动执行机构,其结构紧凑、输出力大。产品符合GB/T4213-92。

 
设计特点

1. 阀芯采用上导向结构,阀结构紧凑,有呈S流线型的通道,使其压降损失小,流量大,可调范围广,流量特性精度高。

2. 符合IEC534-2-1976标准。

3. 调节阀的泄漏量符合ANSI B16.104标准。

4. HTS单座调节阀配用多弹簧薄膜或气缸执行机构,其结构紧凑,输出力大。本产品符合GB/T4213-92标准。


阀体技术参数:

阀体型式

直通单座铸造球型阀

公称通径

40、50、65、80、100、150、200mm

公称压力

ANSI 125、150、300、600;JIS 10、16、20、30、40K;PN1.6、4.0、6.4MPa

连接型式

密封面型式

FF、RF、RJ、LG、MFM

法兰标准

JIS B220、JB/T79、ANSI B16.5-1981、GB/T9113、HG20594-97、HG20618-97等

焊接标准

嵌接焊SW(40~50mm);对接焊BW(65~200mm)

材料

铸钢(ZG230-450)、铸不锈钢(ZG1Cr18Ni9Ti、ZG1Cr18Ni12Mo2Ti、SCS16)钛等

上阀盖

常温型

-17~+230℃

伸长I型

-45~-17℃、 +230~+566℃

伸长II型

-100~-45℃

伸长III型

-196~-100℃

压盖型式

螺栓压紧式

密封填料

V型聚四氟乙烯填料、含浸聚四氟乙烯石棉填料、石棉编织填料、石墨填料

 
HCB笼式双座调节阀性能参数:

泄漏量

金属阀座

小于阀额定容量的0.01%,符合ANSI B16.104-1976 IV级

软阀座

小于阀额定容量的10 ,符合ANSI B16.104-1976 VI级

回差

带定位器

小于全行程的1%

不带定位器

小于全行程的3%

基本误差

带定位器

小于全行程的±1%

不带定位器

小于全行程的±3%

注:采用标准的V型聚四氟乙烯填料

可调范围

50:01:00

 

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产品资料,欢迎您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shhwv.com 昊沃阀门】

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致电给我们021-56318396  13917079580(小吕),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