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楼宇自控 空调 » 调节阀 »

ZSPC气动活塞切断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昊沃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只
库存: 199 只
发货: 付款后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ZSPC气动活塞切断阀设计特点

     
 1. 由二位调节机构及气动活塞
                 (1)切断机构采用直通截止形式。
                 (2)执行机构的形式为活塞式、单气源。

2. 整机作用方式:DN25~200为气开式。(DN20~100有气关式)

3. 公称压力为PN1.6,2.5,4.0,6.4。

4. 额定信号压力为500kPa。若介质压力小于公称压力时,信号压力允许小于额定信号压力。

5. 阀的流量特性曲线为两位快开式。


ZSPC气动活塞切断阀
产品工作原理:

当500kPa的信号压力通入气缸,推动活塞,推杆下移,实现气动切断阀的开(DN25~200),闭(DN10~100)。反之当电磁阀换向,气缸上方压力排空,执行机构上方的弹簧将活塞及推杆提起,实现气动切断阀的闭(DN25~200),开(DN20~100)。手轮机构用在当气源发生故障或信号压力减少阀芯不能正常移动的场合。

气动操作前,应先将手轮按反时针方向转到不动为止。
 

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产品资料,欢迎您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shhwv.com 昊沃阀门】

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致电给我们021-56318396  13917079580(小吕),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