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辅材附件及其它 » 其他 »

奥特威屠宰场称重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特威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奥特威屠宰场称重软件简介

 

本系统就是从众多屠宰场的实际计量过程出发,解决大规模的称重现场的计量数据统计需求,通过猪肉重量和膘厚的比例关系,自动划分猪肉产品等级,提高产品销售利润。本系统操作快捷,精度高,同时提供数据的查询统计报表管理功能,为企业快速核算,市场决策提供有力数据支持。 

软件通过RS232信号自动记录称量重量并保存到数据库中,称重数据准确,偏差范围在1-2d的范围之内,软件内置多种高紧密算法,抗干扰能力好,无论用户在什么情况下称量都可以计量准确。最短称量时间可以达到1秒。

 

适用范围:

本系统适用生猪屠宰、经销等企业。特别适合在生猪宰杀厂这样的自动化流水线中计量称重,可运行于高密度高负荷强度的肉联场称重计量场合。

 

  功能特点:

1、最低下限录入,防止非称重物体误入称量记录。

2、自动去皮及清零功能,自动减去皮重重量。

3、多种高紧密算法,适合各种场合载体为整体的称重场合,重量数据受外力影响后,保证实际重量误差极小。

4、异常称重记录特别显示。

5、人员手工补录记录,并区别显示。

6、多条件查询汇总打印功能,并可以导出Excel电子表格。

7、人员权限管理,责任明确。

8、界面来回切换简洁快速,用户操作简单明了。

9、SQL Server2000数据库平台,超大数据存储量,支持局域网共享,可手机查询和网页查询汇总称重数据。

10、支持导出EXCEL报表;

11、支持客户号随时更改功能,一次录入多次使用。

12、一键安装,上收快捷。

13、支持客户号和等级管理。

14、用户可选配衡器宝APP查询、扫描枪和摄像头抓拍等功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