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沈阳儿童专用防霾口罩儿童专用防霾口罩儿童专用防霾口罩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飞尔迈
单价: 518.00元/个
起订: 1 个
库存: 1 个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市伊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专业从事智能雾霾口罩的研究开发、设计、应用为一体的实力企业。本公司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开发和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能口罩解决方案。

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外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具体实际相结合;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研发团队,进军口罩行业,专业研发智能雾霾口罩产品。

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洲石路富源工业城C16栋三楼,拥有现代化标准全新无尘生产车间,十多年的生产管理经验,不断的优化产品质量和品种,努力提高员工的素质,使产品的卫生质量达到国家标准,积极发展扩大发展规模满足客户的要求。

深圳市伊扬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一致认可,经过多年来的市场考验,凭着质量为生命、时间为信誉、价格为竞争力的经营理念,产品远销到国内外市场。欢迎各业界朋友莅临本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也愿意成为您相当可依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品牌: FIERMAYLE/飞尔迈

型号: S9

安全标准: 中国GB/T 32610标准

防护等级: A级

毛重: 0.5

货号: S9

颜色分类: 天蓝色(涡轮送风 4层过滤)

材质: 环保塑胶、硅胶、HEPA膜、静电滤棉适用对象: 

儿童功能: 防雾霾 防尘 防病菌 防甲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