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病房呼叫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芮基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数模融合的医疗对讲系统既涵盖了利用医院IP网路局域网组建的数字医疗对讲系统,又包括病房内部终端设备利用485总线方式进行通信的模拟系统。

数模融合的医护对讲系统可实现全数字医疗对讲系统的几乎全部功能,其优势在于可为老医院的改造、新医院工程项目的融合等提供低成本、高效能的解决方案。

数模融合的医护对讲系统由部分数字系统(管理中心软件、护士站软件、医护主机、信息发布器、病区门口机等)、部分模拟设备(病床分机或纯语音对讲分机)组成,通过数模病房分机将数字系统与模拟设备联系起来,共同实现医疗对讲系统功能,比如呼叫对讲、护士站托管、HIS对接、门禁管理、信息发布等。

系统采用基于IP网络和总线结合的传输方式。

管理主机、病区门口机、多媒体信息发布器、管理中心软件、护士工作站、医护主机等均利用网络进行传输;数模病房分机与模拟病床分机间是8pin5类线连接,各病房的三色门灯通过一根3芯线与该病房的分机、防水卫生间紧急呼叫按钮连接。

IP网络医护主机、多媒体信息发布器、中文显示屏(网络转换模块)、电源接线箱均配有专用电源单独供电,病房分机和病床分机、防水卫生间紧急呼叫按钮、三色门灯均由电源接线箱供电,病区门口机通过电源箱给电控锁及自身供电。

模拟结构中一个电源最多支持4台病床分机,病床分机间的8pin5类线控制在50m内。可实现医院护士与病床病人之间的呼叫、对讲、广播等功能,并支持多级管理模式。

系统说明:

医院对讲系统的基本组成单元可分为医院HIS系统,管理中心服务器软件,各个科室护士站管理软件和对应的每个终端设备。

通常医院设有一个管理中心服务器,每个科室由对应的一个护士站软件、一个多媒体信息发布器和其他多个终端设备组成,根据医院实际情况要求,每个科室可配多台医护主机(一般情况每个护士站配一台),便于医生或护士长与护士们的交流,提供优质化服务,提高工作效率。

在网络建设上,为提升系统的可靠性,增强系统的抗外部冲击能力,我们建议选用三层交换机作为医院的核心交换主机,其它可采用高品质的二层及桌面交换机,来实现医院的数字交换、传输等功能。

在传输材料上,采用光纤到单元的布线方式,利用单模光纤和光纤收发器进行传输,病房内部,则采用超五类线进行传输。

医院可根据实际情况来选配病区门口机,便于外来访者与护士进行可视对讲进而确认身份以及控制门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