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盗 报警 安检 » 其他 »

广州弱电工程 广州防盗报警系统 广州电子围栏 广州安防监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艾恪斯伍
广东弱电工程: 免费上门设计方案
广东智能化工程: 免费上门设计方案
广州安防监控工程: 免费上门设计方案
单价: 1999.00元/套
起订: 10 套
库存: 999999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艾恪斯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产品代理分销、系统集成、综合布线工程和网络布线工程的专业技术企业。专注于帮助客户架构IT系统网络、提供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服务。公司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产品、技术和服务为依托,把专业的、前瞻性的行业解决方案带给客户。在 “唯诚、唯信、务实、高效”的经营理念下,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艾恪斯伍立足广州,面向全国,不断的吸取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方法,依托扎实的技术储备和持续创新能力,凭借多年的客户服务实践经验,提供系统的全方位生命周期服务,满足各个领域客户的IT应用及服务需求,努力打造“中鹏”品牌,成为客户信赖的“您身边的IT服务专家”!

 

专业解决用户有5大头痛问题:

1、施工部不规范,布线十分混乱;
2、传输信号不稳定,甚至经常断网;
3、售后服务差,经常找不到人;
4、线路寿命短,很快就要更换;
5、网络卡80%是基础设备布线造成。

 

 

     我们拥有多年综合布线工程经验,为各种行业,包括工厂、互联网企业、制造业、金融业、医疗企业、美容业、 商业服务业、学校、政府单位等都成功进行过布线服务,其中大型企业包括广州市司法局、广州公证处、广州法院、浙江东南网件、广州森立、广州四维尔丸井、上海极速、厦门风华时代等。

                      紧急事件30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服务
维护专车随时待命
我们有专车随时待命,7*24小时随时随时接听电话,紧急事件30分钟响应,2小左右可以上门。我们提供的不仅仅的优质的产品和工程质量,更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自己工程师施工,业务不外包
更好保证工程质量
我们的施工队都是自己的专业施工人员和工程师,业务从来不外包,这堵截了因为外包工程造成的质量差而且难以售后服务的问题。我们的施工团队还经常接受培训,随时掌握行业新动态,技术不断得到提高,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服务而不断努力。

艾恪斯伍承诺: 
1、免费上门: 对售出的所有产品,由公司技术人员负责现场安装和调试,包括运输装卸,设备安装及调试。 
2、现场维修: 在现场出现故障的产品,我们提供现场维修服务,如当时解决不了,均可提供一台应急备机确保系统正常运作。 
3、保修期间: 凡在质保期内发生产品质量问题,本公司负责协调设备免费保修.售后无忧 
4、现场培训: 安装人员为操作人员提供现场培训,包括日常使用操作,简单故障维修,紧急情况判断处理。 
5、业务遍布华南区域。 

    更多资料请登录官方网站: http://www.iks5.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