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北京科兰通讯技术¥光缆,线缆,网线,mpo,安防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兰 长飞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科兰通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经营项目:
科兰铜缆系列产品:
超五类屏蔽和非屏蔽线缆 ,六类屏蔽和非屏蔽线缆,
创新型7类双屏蔽线缆,创新型8类双屏蔽线缆。
语音系统中跳线 ,模块,语音配线架,理线器,三类电话线和三类大对数电缆。
每个系列转配的水晶头,工具及面板系列。
 
除了科兰系列产品,北京科兰合作品牌还又 长飞光纤光缆系列产品,安防领域涉及安防线,只是为了配合客户的工程提供的基础型配件。
 
 
长飞光纤光缆金牌代理商:北京科兰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长飞光纤光缆是知名品牌,能拿下长飞光纤光缆金牌代理是北京科兰通讯技术公司员工团队劳动成果的欣慰回报。
2017年企业再上台阶:签订长飞金牌代理、与益泰牡丹共同发起牡丹汇的启动仪式;
2004年签订长飞一级代理
2005年投资成立慈溪科兰通讯器材有限公司
2011年投资成立苏州科兰光通讯有限公司
2013年投资成立北京科兰光通讯有限公司,
北京科兰通讯团队的成功不是偶然,是团队对产品的熟练掌握以及对客户需求认真分析,解决配合换来的成果。
想要成为战友的,请加入北京科兰;想要融入北京科兰大家庭的请联系我们,公司官方平台:www.clangtx.com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