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无源电子巡检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万码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据了解,目前无源电子锁作为国际上新兴的科技,涉足的企业并不多,而其独有的电子与机械双重加密和空转锁芯技术,脱颖而出。其无源电子锁已实现:开锁身份识别、记录开锁信息、智能钥匙的授权管理、智能钥匙通开所有锁、箱柜巡检功能、位置地图显示等功能。

无源电子锁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在电力、通信、军队、石油、铁路、航运、物流、公交、银行、博物馆、百货、监狱、危化品等行业中得到了具体运用,在不同行业不同的应用环境下,出现了不同的发展轨迹,配套钥匙和管理软件功能也更加明细。未来,无源电子锁势必会在各行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无源电子锁已在电力配电箱、通信光交箱、银行ATM及运钞箱、公交投币箱、三桶油的油罐车输油阀、高校实验室、物流车箱及集装箱、交通监控箱、危化品库房及高铁通道门防护网等场合中得到了具体运用。

针对国内具体行业:

  1、电力行业,户外分支箱、户外箱变、高压计量箱、变电站、环网柜、计量柜、配电柜等 。以变电站为例,逐渐成为五防系统,成为防误操纵的一个终端,主要是管理操纵权限;在电力行业的另一个应用就是各类计量箱柜的计量安全保障,是防备犯罪打开计量器具,防窃电的一个智能化需求。

  2、通信行业,户外控制柜、户外基站、光缆交接箱等,配合智能电子钥匙和管理软件,简单高效的管理数量众多的交接箱、基站和箱柜,并明确责任,开锁有据可查。

3、军队国防:仓库、炸药库、档案室等。

4、铁路:高铁通道门防护网等。

     5、特种运输,珍贵或危险品运输过程中,为了避免传统锁具和钥匙容易被技术开启的弊病,可以加装无源智能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