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金万码GPS巡检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万码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极性3 GPS巡检器

型号:WM-5000P3+

巡检器采用ABS工程塑料,具有杰出的物理性能和热性能,完全实现防水、放摔、防震,从30米高处自由落下仍能正常工作。军工级设计,真正做到了坚固三防的感应式巡检器,采用双色一体注塑,整体设计紧凑,所有元件和板件固定均无螺钉,外形美观,GPS定位结合GPRS无线传输。采用新型防水防破坏的触点式USB通讯,主要用于首次使用巡检器时,进行初始化。

功能简介

² 自动接收卫星定位信息;

² 触摸式手动报警功能;

² 定点和轨迹两种巡检模式;

² 自动与手动两种上传信息模式;

² 无GSM信号时可存储在坚固型GPS巡检器内。

产品特点

² 监控容量大,扩容方便,系统兼容性好的特点;

² 可实时掌握巡检人员的工作状态及所在巡检线路;

² 可利用电子地图回放行走路线,形象,逼真;

² 位置信息准确,数据传送及时;

² GPRS数据传输模式,传输速度快费用低;

² 支持与管理中心交互式定位信息的查询;

² 管理中心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来设定GPS定位终端的工作参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