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河南wayos维盟智能路由器河南代理商**智慧WIFI网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wayos维盟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南郑州赛泰科技维盟jmv7400智能路由器是维盟科技专为企业,酒店,商场,餐饮娱乐场所或公共场所设计开发的一款智慧WIFI认证网关,采用9寸铁壳,128M内存,16M闪存,双电路设计,支持50000联机数,100台以内标准带机,AP承载量32个,支持4个广域WAN端口,1个局域LAN端口,不仅具有行为管理,智能QOS,流控,VPN等功能,还支持智慧WIFI营销系统,可自定义WIFI认证页面,支持手机短信,QQ,微博登陆,拥有WIFI欢迎页面和品牌营销页面,强大品牌宣传和顾客回访功能。 郑州赛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络通信设备供应商和无线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酒店无线AP、POE交换机、智通流控WiFi认证系统等商用级网络设备的销售与技术支持,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领先的无线工程解决方案。酒店无线上网。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室内外无线AP、POE交换机、智能流控WiFi认证系统、智慧WiFi网关、企业级路由器、上网行为管理、olt设备、小区运营计费系统等系列产品。公司拥有多名资深的系统研发工程师,具有多年的软﹑硬件从业资历。所设计和销售的产品务求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和最优的性价比。全面推行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质量文化,持续在产品研发、供应等方面开展流程变革与管理优化,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及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长久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中小企业的互利共赢! 我们专业做无线覆盖方案,无线网络覆盖设备:校园无线网络覆盖方案、星级酒店无线覆盖方案、办公室网络无线覆盖方案、工业园区无线覆盖方案、医院无线网络覆盖方案、连锁酒店无线覆盖方案、便捷酒店无线覆盖方案、经济型酒店无线覆盖方案、休闲酒店无线覆盖方案、度假酒店无线覆盖方案、港口码头无线网络覆盖方案、仓库无线网络覆盖方案等。 维盟(WayOS)路由器河南省总代理-郑州赛泰科技 联系人:陈先生 服务电话:15039051705 服务地点: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85号E时代公寓130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