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欧本家智能安防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本家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欧本家智能安防产品
   上海净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安防技术主要由人工智能算法、高性能计算、分布式计算和存储、大规模运维等构成。其中视觉智能算法主要涉及人脸识别、车辆车型识别等技术。
1 欧本家人像大平台
   上海净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欧本家”人像大平台,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可进行基于图片的静态人脸比对,和基于视频流、图片流的动态人像识别及比对。系统广泛支持x86、GPU架构;提供了完善,可定制的用户体系,授权机制,权限系统和监管能力;支持跨集群协同联动;针对不同应用场景,提供了一体机,便携式单兵工具等多种产品形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华东地区多个生活社区;办公产业园;商业地产及中国多地省市区公安系统,并取得了丰硕的实战战果。
2 动态人像系统
    上海净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动态人像系统,广泛支持业界主流的视频流标准,整合了人脸跟踪捕获和识别、实时布控、过往路人轨迹查询等功能。该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居民区、商业区、火车站、地铁站、快速公交站、机场、海关、商场出入口等人流密集区域。通过布控报警功能,可在第一时间预警黑名单人员进入监控区域。通过路人轨迹查询功能可以查询对象轨迹路线,确认对象出没规律以及随行同伴,为警方提供有效破案线索。
3 欧本家车辆大平台
    上海净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欧本家”车辆大平台是国内首创的智能车辆识别系统,系统拥有品牌识别、假套牌分析、基于视觉特征的“以图搜车”等特有的技术能力。欧本家的车辆大平台技术对比硬指标均领先于其他同类公司,且其中多项核心技术为净邻首创和独有。
车辆大平台特色功能
(1).同时兼容图片流和视频流的车辆识别。
(2).同时支持车头和车尾的车辆品牌/子品牌的识别。
(3).高效精准的假套牌库分析。 
(4).海量图片视频中“以图搜车”
(5). 广泛支持x86,GPU架构
(6). 世界领先算法,结构化识别速度在单机200张/秒以上
(7).精准识别遮阳板,安全带,开车打手机等
(8).支持GIS系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