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保安公司大型接警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贝斯泰尔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贝斯泰尔大型联网报警中心即保安公司大型接警平台的详细的功能如下:

1警情管理:可以知道发生报警的是什么警情,小偷是通过门进来了,还是通过窗户进来了,还是通过阳台进来了,还是家里面发生火灾或者煤气泄露等。
2区域管理。可以在平台里面分无数个区域,可以分无数个小区,并且可以把小区的地图导入到平台里面,一旦发生报警,马上会弹出来报警窗口,而且地图上会有一个灯一直在闪,让你清晰知道发生报警的客户在哪个地方。
3小区住户/用户管理。可以管理小区的用户,可以对用户进行一个ERP管理。可以把用户的接警电话,地址,联系人,住户所属小区的业务等信息登陆进去,一旦发生报警可以及时打电话通知业主。
4.报警设备管理:可以对你所用的安防设备进行统一的管理
5.套餐包管理:可以设置用户使用的时间,提供什么服务啊,服务费用是多少啊等等
6.权限管理:主要设置各用户角色及其所对应使用权限等。
7.报警日志管理:发生报警后,可以知道那家发生报警,报警的时间,地点,报警的设备,警情的类型等等会弹出来。
8.用户网上营业厅:用户可以登陆平台的网营厅业厅进行交费,查看自已的报警记录,修改自已的密码,修改自已的报警电话等等
9.语音温馨提示用户:可以在发生报警后打电话播放语音提示用户,还可以提示用户预交服务费用,还可以在固定的时间段给用户提供安防知识方面的语音提示,您可以根据您的情况来编辑语音提示的内容。
10:我们的平台还可每隔一段时间巡检一下我们的安防产品是否工作正常,如果一旦被破坏马上就会报警。而且安防产品每次工作的时候都会给平台一个信号,如果平台收不到这个信号马上就会报警。这样是为了防止小偷破坏设备。
11.防盗与视频监控二合一:我们的平台上传报警信息的同时会把现场的视频也上传到平台进行存储。用户可以随时登陆平台来调取报警信息和视频信息。
12.我们的平台可以容纳一百万用户,可以同时在几秒钟之内处理上千条警情,我们的大型联网报警中心可以应用于城市联网报警,家庭联网报警,小区联网报警,企事业单位联网报警,大型的超市/银行联网报警等等。目前我们已在跟全国各地的电信/网通/移动/联通,保安公司,110公an系统,小区物业等在合作。
联系人:汪娜娜
手 机:13530578603
直 线:0755-27132521
传 真:0755-27132521
Q Q: 2850331507
邮 箱:2850726366@qq.com

公司网站:http://www.szbester.com/?2113 

地 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文阁路中裕绿色高新产业园C栋8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