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门禁对讲 停车场 » 其他 »

智能车辆管理-智能钥匙管理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兰德华
技术参数: 8-200位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库存: 1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号


在工作中您是否遇到了......

钥匙找不到了?

谁在使用车辆?

谁取走了文件及贵重物品?

如何杜绝公车私用?如何杜绝文件外泄及贵重物品丢失?

出现违章违规行为,能不能查找到相关责任人?

有制度,但执行力跟不上,影响工作效率?

没有权限的人使用了本不该使用的钥匙?

如何安全管理工作人员的CPU卡?

无论是车辆钥匙、文件物品或是CPU卡,我们都迫切需要一套科学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系统,行之有效的管理手段来落实制度,使管理制度真正落到实处,解决管理的难题。提高使用的即时性、减少行政管理的工作精力、节约相应的管理成本费用。当你可以控制,监视和记录公司钥匙使用情况的时候,这些贵重的资产就会比之前更安全。

 

与传统比较
        兰德华智能钥匙管理柜和市场上钥匙管理柜的区别:首先兰德华有了智能钥匙栓可以控制每一把钥匙的取还,追踪每一把钥匙的使用情况,可以辨别钥匙安全存放,配合上述功能又增加各种报警智能提示。市场上其他厂家钥匙管理柜还停留在保管的阶段,通俗的讲就是钥匙保管柜;只是简单的门禁控制钥匙柜柜门,不能实现对钥匙的控制、追踪、辨别、报警的功能,技术含量低没有技术保障。

 

12 24 48位 

(8121624324864100150200位等可定制)

兰德华智能钥匙管理系统提供一套最完善的钥匙管理解决方案。首先将平时使用的钥匙与i-Keybox含有RFID射频电子芯片智能钥匙栓,一起通过防撬铅封固定在一起,锁定在钥匙智能柜里的钥匙智能读头上面,只有授权人员才可以使用。

钥匙取/还可以实现自助式,不需要通过人为因素来保障取到钥匙,也不再会有因为平时管理钥匙的人不在就取不到钥匙的难堪事情发生。节假日休息、放假、开会、外出、离职等诸多人员变动因素都不会再影响钥匙正常使用。

系统可以使你完全控制谁能取钥匙,并能追踪和记录钥匙在使用中的情况。对车辆、物品、物业、酒店大厦、图书馆、实验室、体育馆、学校、政府大楼;行业用户有,军队、轨道交通、航天、石油冶金、电力、电信、食品加工、仓储物流等公共财产通过i-Keybox兰德华钥匙智能管理系统可以智能、清楚、客观、高效的智控起来,减少了专人钥匙发放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的同时大大减少了管理费用的支出。管理者通过计算机轻点鼠标就可以提供出全面准确的钥匙使用情况信息。

优势

权威:

LANDWELL兰德华始于1999年;十九年研发历史,是行业领军企业。

一直是国内电子巡更行业市场的“定价权”企业。

《电子巡查系统技术要求》GA/T644-2006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

行业中有很高的权威度,是巡更巡检及智能钥匙柜管理系统产品用户的首选品牌之一,在全球也是该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市场份额和产品技术领先程度方面已经连续多年位居同行业全国第一、全球前列。

兰德华公司全国联合保修,并提供优质的服务,对受损设备及备件给予及时的修理更换和维护,且在北京、上海、深圳、郑州、杭州、南京、西安、成都、武汉、长沙、沈阳、乌鲁木齐、烟台等地建有分公司及办事处达到14家,2个研发中心,1个软件中心。保安巡更、智能巡检、行业巡检、钥匙智能管理柜系统、静脉高端门禁、智能防盗家具等产品出口美国、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日本、巴西、新加坡、南非、波兰、韩国等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