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手机探测门 危险品探测门 数码电子产品探测门 防窃密单位专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闰
手机探测门: AC220V
电子产品探测门: AC220V
危险品探测门: AC220V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9999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技术参数:

手机探测模式:探测设备安装在甲方指定人行通道位置,用于检测进入涉密区人员,无需规范姿势,不改变用户正常行走习惯,可探测人体是否携带处于开机或者关机状态(含移除电池、移除SIM卡、移除听筒、话筒)的手机、笔记本、iPad、相机等电子产品,并能进行位置声光报警;手机用铜箔包裹5层也可报警;手机电池放在口袋也能报警,全方位探测准确率大于98%。 

金属探测模式:可检测通过人员是否携带刀具(标底物:刃长9CM刃宽2CM及以上尺寸小刀、壁纸刀藏在脚踝内侧、腰前要后正中间)、枪、罐体、危险工具进行声光报警,方位探测准确率100%;可排除人员身上手机、手表、硬币、磁铁、耳机、皮带扣、钥匙、钱包、银行卡、钢笔、不误报警。

探测区域:根据人体基本结构划分成相互重叠的网状探测区域。交互式探测,准确判定危险品携带位置,消除探测区域内的弱区和盲区,灵敏度更高,性能更稳定;

报警方式:声光报警,远程报警。

灵敏度高、速度快:不改变用户正常行走习惯,正常通过安检速度小于1.2秒,快速跑过、极慢挪动安检情况下也能够准确判断是否携带违禁品。

抗干扰能力强:根据安装环境周边的干扰程度不同,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金属分类检测、分子探测、集成稀有金属微留残探、涡流技术、电磁身份识别感应、模拟信号转数字信号处理六层技术原理,防止误报警和漏报,大大提高抗干扰能力。


手机探测门、传送带

危险品探测门1 

外接电源:220V;

电源频率:50/60HZ;

功耗:100W;

整机重量:约130公斤;

外形尺寸(mm): 2220(高)×1000(宽)×650(深)

通道尺寸(mm): 2000(高)×700(宽)×650(深)

手机的检测准确率为98%以上。

检测频率:5kHz~10kHz

手机探测门案例图2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