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苏州系统功能性测试 苏州充电枪测试系统直销 苏州测试系统 凯捷特公司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凯捷特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苏州系统功能性测试 苏州充电枪测试系统直销 苏州参数测试系统 凯捷特公司供



     欢迎关注【优质设备供应商】昆山凯捷特电子研发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GA500-15U通用FCT测试系统、GA600-37U通用FCT测试系统、GA700-通用自动抽拉式FCT测试系统、GA800-通用四工位旋转功能测试系统、GA900-通用在线式功能测试系统、GA1000-通用功能测试系统自动化流水线、MA系列电机功能测试系统、SA系列安规测试系统、VA系列视觉测试系统,情请关注我公司官网:www.kjtdz.com  或来电咨询:总 机:13913297361  手 机:13773198537 地 址: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朱家湾路8号。欢迎广大朋友来我公司实地考察!

产品名称:MA600-功能测试系统(37U)

2018052313300149194.jpg


昆山凯捷特电子研发科技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详情请关注我公司官网:www.kjtdz.com!

公司简介:

           昆山凯捷特电子研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初,以提供电子产品测试的整体测试解决方案、生产和研发测试设备为主,同时提供生产和研发测试设备的测试软件服务,属国内较早研发测试设备的单位之一。公司拥有完整的主流测试产品开发工具和手段,行业内领先的系统级设计能力,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已被大范围使用于汽车电子产品、消费电子产品、通信电子产品、医疗电子产品、军工电子、铁路运输、工业、等众多的行业和领域。

   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与设计力量,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与经验,以提高产品质量为一贯的追求,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保证,以产品求发展,以信誉求生存。以先进精良的制造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优良周到的售后服务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深谙“质量乃企业立足之本”这话的分量,故企业自创办伊始即以“制造国内前列标准测试设备”为目标,经多年发展,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管理体系,精良的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周到的售后服务而得到各领域用户的一致肯定。产品采用了系列化、规模化的设计思想,使产品具有了大范围的适应性,单件测试板卡可以独立成台实现其所具备的功能,又可和其他板卡或仪器组合,组成满足不同得测试需求。

  公司铭刻、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求发展,以向国内外用户提供可信性的产品为宗旨的方针,不断引进新设备新技术、并且相当好的的人才投入开发与研究,使企业具备了赶超先进水平的技术实力,使产品的技术性能、内部结构和外观造型都具有优良的品质。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 昆山凯捷特电子研发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