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ldunvse 手机或短信启动紧急村村通无线广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ldunvse 手机或短信启动紧急村村通无线广播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LDUNVSE 广播系列

1、豪华外观

2U标准机架式设计,128*64点整蓝光液晶屏显示,银色拉丝面板,铝质按键豪华美观大气,丝印简洁明了;

2、内置高性能MP3播放器

该终端内部集成独立的高性能MP3播放器,可以播放速率320Kbps的 MP3文件,MP3文件存放于micor SD卡(TF卡)中的根目录下。该MP3播放器可支持手动播放或任务控制播放,手动播放优先于任务播放。

3、独立FM收音机模块

内置的独立FM收音机模块,接收FM频率范围为68.0MHz~108.0MHz之间(步进为100kHz),收音机功能可以手动,也可以定时任务设置控制打开。手动优先级高于任务控制。

4、内置GPS自动校时模块

只需将GPS模块外置天线放置于户外,就可以接收GPS同步信号,移动网络广播系统终端每天会自动更新一次GPS同步实时时钟,系统时间更加精准。用户也可手动打开GPS校时功能随时更正系统时间。

5、内置GSM/CDMA手机模块

该终端可以选择添加GSM/CDMA手机模块,用于应急信息发布或日常远程电话广播,预制白名单用户的移动手机或固话可与手机模块实时通话,接收预制白名单用户的手机短信,并自动转换为语音输出播放。手机模块优先级,可以中断任何正在执行的任务或播放功能。

6、标配两路外接音频

该终端标配两路外接音频AUX1 AUX2,用于播放外部输入音频,既可手动控制也可以设置定时任务打开关闭。

7、标配两路外控电源

该终端标配两路外控电源接口PWR1 PWR2,既可手动按键控制也可设置定时任务控制输出电源,外接设备即可工作。

8、标配两路MIC

终端配有两个麦克风输入接口,前后面板各一个,实现实时广播。                                                                                                      

9、标配99组定时程序功能

可定时不同频率在不同的时间自动播放和关闭;

可定时内置MP3的自动播放和关闭;

可定时2路外接电源的自动播放和关闭;

可定时外控电源的自动输出和关闭。

10、WEB联网在线功能

GSM/CDMA手机模块通过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的无线数据通信网络,和云平台软件连接,可实现终端的在线状态监测,实时讲话广播和短信转语音广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