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消防 灭火逃生 » 其他 »

消防防排烟双速风机控制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慧中
单价: 2999.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宜昌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排烟风机控制设备用于对消防排烟风机的控制,可以控制排烟机机执行预定动作,接受排烟风机的反馈信号、监视排烟风机的支行状态,与上级监控设备进行信息通信,向相关人员发出声光提示信息
 
《排烟风机控制设备的必要性》
在发生火灾时会产生大师的浓烟,会导致人员中毒自身亡,在建筑物内设备防排烟系统可减少浓烟对人类的危害,消防防排烟风机控制设备主要设置在高层建筑内,一般使用在地下停车场、酒店、商场、写字楼等场所。
 
技术参数:
1、额定电压:三相AC380V
2、额定功率:0.37-45KW
3、执行标准:GB16806-2006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
排烟风机控制设备由断路器、交流接触器、电动机保护器、相序及过压欠压保护器等低压电气配件组成。设备同时具备手动、自动操作方式;相序及过压欠压保护器,在三相交流电路中若检测到过欠压、错相以及任何一相开路时立即执行保护动作,切断主电路电源,从而快速保护负载,并发出故障声光报警。在手动或自动启动中,要确认防火阀的外引线已接入相应中断得电,才能启动风机,在自动状态下,消防联动发出信号时,设备发出声光报警,同时启动消防风机。
防排烟风机控制设备的工作原理是当消防控制中心收到火灾信号时,联动消防防排烟风机控制柜启动消防风机并打开排烟阀,将室内浓烟从风管中向室外排放,达到排烟效果。
 
我公司风机控制柜厂家直销通过3CF消防认证公安部最新要求:CCCF认证产品必须一对一AB强制认证证书对应我公司单速、双速防排烟风机控制箱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1、额定电压:三相380V
2、额定功率:0.37-45KW
3、执行标准:GB16806-2006公司产品均通过3CF认证,并且一对一AB签,产品规格齐全,可开供货证明,欢迎您的咨询了解我公司主要产品有:CCCF防排烟风机控制柜、CCCF消防泵控制柜、CCCF数字智能巡检柜、CCCFEPS应急照明配电箱、防火门监控器等双速风机控制箱、双电源风机控制箱风机控制箱主要是用于控制风机的启动和停止,还能和防火阀等消防联动。有单速和双速,根据公安部最新要求必须采用直接启动方式。适用于三相额定电压380V,频率50Hz,频繁直接起动可逆转的使用场合,主要适用于20KW以下的鼠笼式电动机。轻载启动的场合,可通过手动、自动、远控(PLC远程)控制的一种轻便型启动器,本产品体积小,安装方便、操作简单、能满足各种水泵,风机启动需求。消防风机控制箱必须通过国家CCCF认证。双速风机控制箱功能:双速风机控制箱与排烟(正压送机)控制箱的功能基本相同,用户在平常通风时可作低速运行,就地启动风机,也可启动高速按钮使风机高速运行。在自动状态下,接受消防报警中心信号,风机由低速功换成高速运行,如:风机停止工作时,可直接在消防中心对风机进行高速停机,同时把信号返回消防中心。公安部最新要求,消防风机控制箱控制方式必须为直接启动(原来划分为直接启动和软启动两种)。因此原来风机启动方式建议取消:15KW以下风机建议采用直接启动方式;15KW以上风机建议采用星三角,以控制大功率风机的冲击电阻和延长风机寿命等。(可根据客户要求设定),欢迎来电咨询!
电话:0717-6344444      18871207588
企业QQ:124464959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