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周界报警泄露电缆报警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宏安科
尺 寸: 290×200×100CM
报警输出形式: 继电器触点
警戒长度: 100m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安全隐蔽,通常周界产品为明装,易被入侵者发现后破解。泄漏电缆浅埋地面,入侵者无法发现从而实现有效报警。

2.随形安装,由于目前很多周界产品的工作原理为直线警戒方式,难以满足客户现场的特殊要求。泄漏电缆可按任意形状周界轮廓铺设,方便实用。
3.全天候工作:其他周界产品在暴雨、大雪、狂风、雷电和极端高低温气候下,由于工作原理所限难以全天候正常警戒。泄漏电缆因采用空间探测原理和埋设安装则能轻松胜任全天候的警戒工作。
4.全空间警戒:通常周界产品直线或障碍警戒,可以通过跃过、钻过或挖坑方式破解。而泄漏电缆采用区域探测原理,形成地面和地下的无形警戒空间,可对入侵者跃过、钻过或挖坑入侵方式有效报警,实现其它周界产品难以实现的全方位周界警戒。
5.ARM微控技术应用:采用32位ARM微控制器,智能信号处理,高效滤波算法,实现国内领先的报警准确率和运行效率。
6.高效稳定的设计:强大的冗余设计,使本产品的抗电磁干扰和抗浪涌能力极大提升,满足户外长期运行的稳定性要求。
7.灵敏度调节功能八档灵敏度连续可调,报警门限可依据环境变化任意设置。
8.产品质量保证:采用ISO-9001质量管理,军工级制造工艺,
9.立体式防范区域覆盖范围界线明显,可做到无死角防范。
10.简便的安装方式适合复杂地形安装,可环绕任意形状的境界区域,泄漏感应线缆部分可以埋在地下或装入墙内。
11.具备防宠物误报功能可以将小动物、如小狗、小猫等在防区移动的干扰滤掉,杜绝了漏报,误报等现象。
12.完美的适应性不受环境温度、湿度、风雨烟尘、树木晃动等变化影响。

适用范围:
泄漏电缆入侵探测系统是一种隐形入侵探测设备。主要适用于银行、金库、高级住宅、监狱、仓库、博物馆、电站(包括核电站)、军事机关及设施、基地、油田、文物保护和其它需要室外周边防护的报警场所,也可作为室内各种防护报警使用。

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220VAC  50Hz
消耗功率:≤ 20W
通讯方式:RS485
报警输出形式:继电器触点
警戒长度:100m
埋地深度:3~15CM
两根泄漏电缆安置的最佳间距:50-150CM左右
泄漏电缆敷设深度:3~15cm,根据地质情况确定敷设深度,松软地质敷设深度应控制在3~15cm(包括草坪土质厚度),硬质地敷设深度应控制在3~7cm。
非泄漏电缆布线长度:1~35m(标配5米)
环境温度:-40℃~+70℃
重    量:探测器2Kg    泄漏电缆 10Kg/100M
尺    寸:290×200×100CM
外装防水箱尺寸约:500×400×20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