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长智IP网络音柱广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长智
单价: 0.1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 台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IP网络广播浙江长智智能科技拥有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处理、人工智能对话交互、智能硬件算法等核心技术,获得数项相关专利技术。
本公司生产技术成熟,曾在全国各大高校有不少的成功案例,多间名校安装了本厂生产的多音源立体声数码校园播音系统,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并为全国各大、中、小学的广播系统音质得到了改善,尤其是在英语听力方面有更加好的表现!以至于得到了广大学校领导的推广和认可。我公司各种产品均可OEM贴牌加工合作,薄利多销,为客户创造效益。
IP网络广播、4G/WIFI网络广播以及网络广播核心模块、专业的技术团队可对接系统进行二次开发
主要产品:IP网络广播核心板,IP网络音柱,IP网络号角,IP网络挂壁音响,IP草坪音响,IP网络功放,4G无线号角 ,4G网络太阳能号角,  4G无线音柱(带离线缓存功能),WIFI音响,WIFI吸顶喇叭等,主要应用于:校园广播,河道广播,广场公园景区,大型工厂,办公楼,工业园区,应急广播,村村通广播,高速公路,智慧路灯等
后期会长期为您提供稳定货源与价格
本公司4G离线版广播系统已上线,国内仅此一家,更省流量更省钱,欢迎咨询采购
IP网络广播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