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上海云erp行情德米萨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米萨
单价: 9800.00元/个
起订: 1 个
库存: 1000 个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上海云erp行情德米萨供

     德米萨ERP系统面市十多年,累积客户数万家,以先进的设计理念、雄厚的研发技术,以及独特完备的服务体系快速落地企业信息化,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获得了各行各业广大客户的认可,成为广大中小企业的优质选择。德米萨在企业进销存管理(SCM)、客户关系管理(CRM)、企业资源计划(ERP)、协同办公OA、人事管理(HRM)、项目管理(PM)等业务领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
       
德米萨ERP系统基于当前主流J2EE多层架构,纯B/S模式,开发采用以安全和高性能所著称的JAVA语言,实现了动态WebInternet计算,跨平台运行,支持远程办公和异地办公,通过局域网、互联网皆可使用。系统操作界面友好,易用性极强,且支持APP手机同步、支持Call-center呼叫中心、支持PDA扫码、支持英文界面、支持门户集成、支持微信对接、支持各大平台对接等。
       
德米萨ERP系统的一套平台集成了对外业务管理与对内人事行政管理,旨在打造企业全程一体化管理体系,彻底打破企业各分支、各区域、各部门、各系统之间沟通和协作的壁垒,建立规范、灵捷、快捷的业务流程;实现客户、销售、采购、仓库、物流、财务、生产、技术、质检、售后、项目、人事、办公等所有环节全程无缝管理,确保了数据信息在传递过程中的及时性、准确性、对称性和有效性,帮助企业快速反应、紧密协作、良好运营,更快推进业务发展,多方面提升企业d竞争力!
固定电话:400-021-8266
在线QQ1173952931
联系方式:18917558993
公司网址:www.dimix.com.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