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云控水电监控系统 预付管理系统 上市品牌值得信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科瑞
型号: Acrelcloud3200
产品用途: 水电一体预付费管理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库存: 1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AcrelCloud-3200水电预付费云平台

AcrelCloud-3200水电预付费云平台体验地址:http://cloud.acrel.cn/ 用户名:acrel  密码:123456
 
一、云平台简介
1、概述
     对于分布不同省、地市或同地市不同区域的连锁商业、集团、百货、门店、物业、院校等业务分散,要求集中管理、线上支付,低额提醒、欠费告警。但常规的本地插卡付费、本地预付费并不能完全满足客户管理需求,预付费云平台应运而生。AcrelCloud-3200水电预付费云平台无缝集成商业、物业公司、集团企业、院校等分散布置的安科瑞DDSY/ADF系列电子式预付费电能表、阀控智能水表等,提供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可选的在线支付方式,大大方便了用户充值、圈存,提供预警和充值、退费、电能消耗等记录查询,方便用户和管理方的数据统计和财务分析,提供先交费后使用的管控机制,大大降低了管理部门的收费成本。
 
2、应用场所
(一)分布式商业
(二)连锁门店
(三)物业管理企业
(四)分布式企业
(五)多分支院校
(六)智慧社区
 
二、平台结构
 
 
 
三、平台主要功能
 1)远程抄表,云端趸售
抄表信息通过网关实时上传到云平台,快速便捷,免去人工抄表;财务集中管理,电量零售趸卖,支持一户一电价,一户一水价。
2) 云端部署,在线支付
平台云端统一部署,建设维护方便,软件升级维护不再受到客户网络环境的困扰,方便快速;客户在线付费、圈存,省时、省力、省心。
 
3)金额预警
金额低于限制预警,充值到账信息提醒,支持短信、微信、APP推送等方式,及时通知商户。
 
 
4)远程控制
根据管理需要,对管辖的任意一块可控电表、阀控水表,执行保水、保电、关阀、拉闸等一系列云端控制,支持相关参数设置,管理便捷。
 
5)能耗分析
用户和管理员都可查询权限范围内的预付费表或管控表每天的用能状况;可提供能耗分析+财务轨迹一体式综合管理报表,包含用户表的能耗、财务数据、能耗和财务的期初期末值等数据。
 
 
6)手机APP,在线支付
系统可选配微信小程序或微信公众号,实现无人值守,在线支付购水购电,以及查询操作。
7)统一第三方接口API
提供统一的第三方API或SDK开发接口,便于第三方平台选择数据接入或完全接管。
 
8)院校应用支持
支持院校学生宿舍管理需求,满足定时通断控制、恶性负载识别、基础免费电量批量下发、费控和强控等应用。
9)历史记录
所有低额预警、欠费告警、远程控制、充值圈存等均被记录入日志,并供用户筛选查询。 
 
 
四、云平台配置 
1、现场硬件配置
 
 

五、业务模式
      用户自建平台,可建在用户数据中心或监控中心等,硬件客户可以参照我方推荐系统设备配置参数采购或者申请阿里云服务器。安科瑞指导客户完成平台的建设和运管队伍的培训,如果客户没有技术力量维护,也可以选择每年向安科瑞支付一定的服务费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