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数字平台 行业软件 » 其他 »

企业电力运维云平台 变电站运维云平台 变电所运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科瑞
型号: AcrelCloud-1000
单价: 50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Acrelcloud-1000变电所运维云平台

Acrelcloud-1000变电所运维云平台体验地址:http://cloud.acrel.cn/     用户名:acrel  密码:123456

一、云平台简介

功能:
随着国家电网改革政策的逐步推进和落实,普通线下运维模式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迫切需要配套智能化线上运维管理和服务平台,安科瑞变电所运维云平台(AcrelCloud-1000)根据市场需求反馈,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电力运维公司提供配套线上运维服务。该平台作为连接运维单位和用电企业的纽带,全方位监视用户配电系统的运行状态和电量数据,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运维服务,平台提供系统总览、电力数据监测、电能质量分析、用电统计分析和日/月/年电能统计报表、异常预警、事故报警和事件记录、运行环境监测、运维巡检派单等功能,并支持多平台、多终端数据访问。

 

应用场所:
(一)电力运行维护企业;
(二)连锁商业、门店;
(三)物业管理企业;
(四)集团企业;
(五)院校主管单位;
(六)智慧社区。

 

、平台结构

 

三、平台主要功能

 

 

四、云平台配置

现场硬件配置

  

五、业务模式

1)数据托管方式

安科瑞指导用户完成智能仪表、电流互感器、剩余电流互感器、温度传感器、门磁、网络摄像机、无线模块等的安装和调试,用户将数据上传至安科瑞变电所运维云平台,委托安科瑞管理,按规定/约定收取软件基础费用和托管费用。

2)用户自建平台

平台建在用户数据中心或监控中心,系统硬件客户可以参照我方推荐系统设备配置参数采购或者申请阿里云服务器。安科瑞指导客户完成平台的建设和运管队伍的培训,如果客户没有技术力量维护,也可以选择每年向安科瑞支付一定的服务费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