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康普室外多模光缆,康普光缆,康普原装正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康普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库存: 1000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康普光缆传输:
传输方面康普光缆主要是以单模和多模两种规格。单模(内径是9μm外径是125μm)多模(有两种,分别是内径是62.5μm外径是125μm和内径是50μm外径是125μm),单模是一种长距离传输的模式,波长是1310和1550两种;多模是一种短距离传输的模式(传输距离限制在2000米以内),波长是850和1300两种。(现在广泛应用的是单模,而多模正在逐渐的淘汰中)
 
康普光缆结构:
在结构上康普光缆主要分为室外和室内两种结构类型。室外型的主要有中心束管式和层绞式两种类型,一般较为常用的是层绞式,以为层绞式容纳的芯数较为大,而且保护性能相对中心束管式的要好一些。(中心束管式是以光纤位于光缆中心,采用没膏填充、双钢丝外加强的结构;层绞式则是以光纤围绕中心加强件的一种形式的结构。)室内型的则主要以束状式的结构为主(型号是GJFJV)
 
在型号选型方面康普光缆主要以室外和室内两种类型的型号,室外的有GYXTW,GYTS,GYTA,GYTA53;室内的有GJFJV。
1、GYXTW:中心束管式带铠结构,可以容纳4-12芯,适用于架空的敷设。
2、GYTS:层绞式带铠结构,可以容纳4-144芯,适用于埋地和管道的敷设。(埋地时需要套上一层PVC管)
3、GYTA:层绞式带铝结构,可以容纳4-144芯,适用于埋地和管道的敷设。(埋地时需要套上一层PVC管)
4、GYTS:层绞式带铠结构,可以容纳4-144芯,适用于埋地和管道的敷设。(埋地时需要套上一层PVC管)
5、GYTA53:层绞式双重护套带铠结构,可以容纳4-144芯,适用于埋地和管道的敷设。(可直接埋地,无需套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