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多媒体系统 »

气动焊接疏水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气动焊接疏水阀
一、气动焊接疏水阀用途:
适用于高温高压、高固体含量的介质,耐磨损、耐腐蚀工况,包括电厂、石油化工及采矿行业。锅炉疏水,汽机疏水,锅炉定排连排给水系统疏水,汽包排放,过热器排放和疏水,吹灰器隔离,旁路管线隔离,省煤器联箱疏水使用的一种阀门。
二、特点:
1、公司通过优化设计成功开发了高温高压球阀,可以达到4500LB的压力等级,650°C的高温,解决了蒸汽、气体、煤渣、矿浆、重油等特殊介质的高温高压工况和煤粉耐磨性介质的应用。
2、HVOF热喷涂技术和超音速喷涂从结合力、空隙率、硬度三个元素的技术分析,解决了喷涂材料的可靠性和完整性,使得球体和阀座的密封面的硬度达到HRC78以上,提高了阀门的使用寿命和抗磨损能力。
3、阀杆密封采用动态碟簧加载结构,确保了阀杆的密封性,减少了阀杆的填料的摩擦,降低了阀门开关的扭矩。
4、阀座和球体的密封面采用一对一的金刚砂定向研磨,密封更加吻合,提高了密封性能,阀门达到零泄漏。
5、自主研发发了高温耐磨试验台,模拟苛刻工况对阀门进行型式试验,确保高温高压工况下的密封性能和阀门的开关灵活性。
6、阀门采用气动、电动、电液联动和涡轮驱动及手柄操作。
  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站内:http://www.bfyaq.com/ParentList-2089812.html
  http://www.chem17.com/st439133/product_34228112.htm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