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柔光灯 »

108x3W LED平板会议灯演播厅面光灯剧院天幕灯直播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akay/雅淇灯光
产品型号: VK-ML324 WW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VK-ML324 WW采用了铝金属板材相结合工艺,超轻薄设计,简约而时尚。模块化的结构,操作简单,便于日常简单维护。光源选用了LED冷光源,阵列过度分布,高透光扩散板,光的输出柔和、均匀、无红外线、紫外线、无眩光,比传统三基色荧光灯节能。双层平衡导热技术,水流式自然风路设计快速将导出来的热能瞬间带出,达到零噪音散热效果。有效地保证了大功率LED灯具的光效和使用寿命,65536级精度线性调光,且具极低亮度控制功能,LED数字平板柔光灯还做了对摄像机和摄影机色彩优化,以保证忠实显色能够很好还原物体本来颜色,并能大范围散光照明取景;吊挂式与立地式兼容安装方式,拥有多项外观设计与实用新型等专利,适用于舞台天幕、各种会议照明、多功能厅、电视台演播厅等场所。

额定电压:AC100V~240V, 50~60Hz
额定功率:350W

光源系统:108颗×3W LED(暖白C81、正白W27)
色温校正:3200K~7200K线性调节
通道:5/8通道(2种通道模式可选)

频闪系统:独立电子频闪1-25Hz,可随机频闪,脉冲频闪,同步异步频闪,单色、混色温频闪
颜色系统:C、W线性混色1670万种颜色(0-100%饱和度可调),内置宏功能色彩还原性好;高光效、寿命调光系统:高精度恒流驱动系统,高精度线性调光;自主微亮控制技术,0-100%顺滑调光长;

控制模式:多种声控、DMX512、内置程序自走、主从联机模式

液晶显示菜单:调用各种场景,内置程序可以直接调用执行
灯具连接:三芯信号线IN/OUT 电源线in/out
透镜角度:25°(15°、45°可选)

特点:采用独特的柔光技术,实现超级柔和的光斑,视觉舒适感倍增;光效高,混光均匀,性能稳定,配一进一出手拉手1米长电源、信号线,1024级超高灰度调光更加柔和,0-100%独立电子线性调光,摄像视频真实无闪烁,主从自走自动同步功能,控台正常控制自走永久同步
风扇散热:采用进口高品质、高低转速兼顾的热敏静音风扇;使得灯体热量及时排出,保证灯具,始终保持在预定的温度范围。
散热保护:内置过热保护,风扇自动跟踪温度,智能调整,使灯具各部件保持在较低的温度环境,可延长使用寿命。

防护等级:IP22
环境温度:-20℃~40℃
尺寸:410120x290mm

净重:8.6Kg未标题-01

未标题-03

1083-2

未标题-02

108-6

108-4
 

HTB1wgR4A4GYBuNjy0Fnq6x5lpXaU

HTB1.nuNA9tYBeNjSspkq6zU8VXa0

cdd2ee4e31d91e235c2af3da6061a1

HTB14ppxA4SYBuNjSspjq6x73VXar

HTB17GxhAY5YBuNjSspoq6zeNFXa3.
 

2017071508452657292

a804971786379103306548f0900fc2





undefined

2017071508452657292

f0d6db3d411fc9c0f1f8934aaf545e



59e16774420ab

59e16773608f3

59e16de2c3b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舞台应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