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柔光灯 »

200W LED折叠防水聚光灯变焦聚光灯RGBW影视柔光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akay/雅淇灯光
产品型号: VK-SS867SWT IP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VK-SS867SWT IP是最新研发出来的LED折叠防水聚光灯,不仅重量轻,机箱薄,坚固耐用,而且程序设计非常智能人性化。

LED聚光灯也称柔光灯,发光角度20°-- 55°,可通过机箱背面旋钮实现变焦功能。通过旋钮可以调整灯具光源与光学透镜的距离从而实现角度变大或者缩小的功能。另外可以通过调整挡光板,来减少灯光刺眼,减少眩光等情况的发生。

VK-SS867SWT IP机箱采用坚固耐用的压铸铝材料压制而成,具有IP65防水功能,您可以将灯具安装在室内或室外!我们有200W LED 光源,亮度相当于传统卤素泡1000W亮度。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影视产品还是使用数码屏或者液晶屏,但我们LED折叠防水聚光灯已经使用更高档的触摸屏,操作十分方便。内置4种调光曲线:标准模式,白炽模式,快速模式和线性模式。频率500Hz-125000Hz,相机拍摄无闪烁,非常适合各种不同类型的活动:舞台,演播室,广播,博物馆等。

VK-SS867SWT IP色温有暖白或冷白(3200K或5600K),灯具照耀下彷如自然的日光,模仿钨灯的性能。高显示的灯珠能充分还原个人肤色,

电源采用100-240V宽电压,不仅可以很好地保护电源,使用起来更加方便。COB影视帕灯不仅外形美观,光斑均匀,柔和,噪音低。

输入电压:AC100-240V ,50-60Hz

额定功率:260W

颜色: RGB 3in1(180W),RGBW 4in1(200W),单色暖白或冷白(200W)

Led灯珠:RGBW 4in1(200W)LED灯珠 

光源寿命:大于 50,000 小时

显色指数(CRI):Ra≥90

透镜角度:20-55°

寿命:大于 50,000 小时

调光曲线:4种

调光模式:频率可选500hz-25000hz

频闪:1-25次/秒

特性: 手动旋钮变焦                

机箱材质: 压铸铝  

机箱颜色: 黑色

触屏:液晶显示板,带触屏       

控制系统:DMX512/RDM , 主从模式 ,自走模式

-DMX通道:

DMX通道: 1/2CH(单色),3/6CH(RGB),4/7CH(RGBW) 

工作温度: -30~40℃ 
防水等级:IP65 防水
散热系统:静音风机             

净重:7.5 KG
毛重:9 KG200W-Waterproof-LED-FoldingFre

61y7m7bBXBL._SX679_

Dimmable-Film-High-CRI-LED-Fre

4 (2)

6

1

6

11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