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智能家居家电 » 其他 »

酒店智能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库存: 4000 件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预订酒店,只需一部智能手机。通过APP查询酒店店空房情况,选择房间,入住时间和个性服务。入住信息自动存储至云端,同时系统会识别客户的行为需求,通过APP推送个性化服务。客户绑定手机并登陆账户,就能在APP中看到全程消费记录,包含消费明细和优惠返利等,为了保证隐私,只能由客户自行查看。
       根据入住的房间类型和人数发送指定的入住码,客人确认入住之后会产生一个新入住码,用户凭新入住码去酒店认证柜员机进行身份认证和APP上的房间权限开通:单人入住:客人拥有房间控制权限和消费权限。双人入住:双人入住房间,双方的APP可以共同控制房间,权限入住码拥有消费权限,普通入住码没有消费权限。多人同行:多人入住房间,只有通过权限入住主码激活的APP才能预定房间与支付费用,使用子码激活的APP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拥有权限入住主码的客人,可点击进入发送界面,把入住码发送给指定人士。

精致于全方位的客房控制

智能窗帘

    通过触摸屏,可对房间内所有的电动窗帘进行控制;而通过面板或APP可对窗帘发出开关指令,如:让窗帘在任意位置停止,或进行场景预设,形成窗帘智能联动,让居住更便利、更高雅、更舒适。

      本公司提供综合布线,智能家居,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楼宇对讲,停车场系统,背景广播,会议系统,访客系统,WIFI覆盖,酒店客控,酒店ITV,网络机房建设与维护,局域网建设,无线点菜系统,WIFI广告系统等弱电系统项目

      主营服务:1. 视频监控  2. 综合布线3. 门禁、考勤、一卡通4. 防盗报警(可以联动监控、灯光、警铃)5. 电子围栏(属于防盗报警的范畴)6. 广播系统7. 电子巡更8. 视屏会议系统 ,大屏会议平板销售9.网络机房建设10.背景音乐系统11.酒店客控,酒店IPTV,WIFI覆盖我公司本着“为顾客提供较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宗旨,在向各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趋于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专业网络布线、多项资质、多年行业经验、方案设计报价、现场勘察、网络维护

更多详情及咨询请访问本公司官方网站:https://flwjt.com.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